【一日遊】【新北】台版古墓奇兵海蝕洞迷宮+基隆嶼登島(0903)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698 剩餘名額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5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32

自付金額144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32

自付金額1440

【活動日期】2022/09/03(六)
【活動費用】員工32點
【注意事項】
   活動當天請記得保持手機暢通(請確認系統上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以利領隊人員聯繫,以免因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逾時10分鐘恕無法參加活動。
    正確集合時間以旅遊手冊為主,會在出發前一週以mail發出;行程如未達成團人數,將在活動報名截止後七天內,Email方式通知。
    ※行程內所包含車資、活動項目或門票為團費包含,如同仁自動放棄者,恕不退費(不可抗拒之原因除外)。
    疫情期間,如非必要,請全程配帶口罩,以維護自身健康;如額溫超過37.5C以上之同仁,請勿參加旅遊行程,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行程。
    為顧及安全『海上颱風警報發佈及七級以上風浪停航』;行程將會更改為備案行程: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和
       平島,並退費用差額,如無法接受者,請斟酌報名此行程。
    ※基隆嶼行程可能因時間及氣候等因素影響,如無法接受者,請斟酌報名此行程。
    ※此行程不適5歲以下孩童參加。
    基由於登島必須在前45天前提供名單;所以名額額滿就截止報名。

行程內容

集合出發-情人湖公園~情人塔&老鷹石-仙洞巖.佛手洞-基隆廟口-基隆嶼登島遊-返程-返抵出發地

07:30 大夥集合囉!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參加我們這次的豐富的行程活動!暫定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郵局
07:50 快樂出發】搭乘專屬的幸福巴士~啟程~
08:30 情人湖公園~情人塔&老鷹石 】
位於大武崙山上,規劃了環湖步道、情人吊橋、異國風情人塔與風車等,並放置了老火車頭供遊客欣賞,沿著環湖步道享受湖畔的森林浴SPA,而環山步道更可以走到老鷹石觀景平台,眺望美麗的風景。
10:00 台版古墓奇兵~仙洞巖.佛手洞 
位於基隆西北端的仙洞巖是一處特殊景觀的海蝕洞,相傳有仙人在此修行後得道昇天,因此稱為仙洞。仙洞分為主洞、左洞與右洞,曲折蜿蜒的主洞壁上有許多雕刻的佛像和黑墨字跡,增添了幾分神秘與莊嚴的氣氛。
11:00

午餐金牌三姊妹

12:30

『報到』*請務必攜帶身分證等證明文件,以利核對,謝謝。

13:00

基隆嶼登島遊(登島/繞島/燈塔)基隆嶼屬於基隆市中正區,位於台灣北方,距離基隆港約6公里遠,長約960公尺,寬約400公尺,島上最高海拔為182公尺,基隆嶼為火山形成,島上遊憩設施以步道和涼亭為主,和精采的原生植物為其特色,還並可見到戴勝、白頭翁和雨燕等鳥兒在島上飛翔。
*燈塔步道路途較陡、多階梯,請視個人體力自行選擇是否登頂。

16:00~

返抵出發地

 

 


以上圖文來源自雄獅旅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