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線上營隊-鬼滅之刃的日本體驗營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5 剩餘名額34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7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42

自付金額1890

.從最熱門的動漫《鬼滅之刃》中可以學到更深層的日本文化與知識學習
.透過鬼滅動手DIY,製作日本花紋拼貼、摺紙藝術、日式和果子、還有日式御守
.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日本文化和飲食喔!懷念一下出國的感覺

【使用點數】42點
【活動日期】8/2(一)~8/6
【活動時間】每日上午10:00~11:00
【適用對像】國小一年級~六年級 (7-12歲)
【上課方式】
 1. 報名後邀請進入專屬社團與line群。
 2. 開課前確認會使用線上工具→使用google meet軟體,系統簡單明瞭!提供軟體操作教學影片,學生可以看影片操作設定!
 3. 上課前的10分鐘請老師開好google meet把會議編碼給成員~並群發給學生輸入會議編碼~即可與老師線上互動學習!
 4. 課後複習及活動/DIY影片 – 每日公布於專屬社團與line群。
 5. 材料包直接郵寄家裡
【課程內容】
主題式課程安排
 夏令營的主旨不只是為了讓孩子分享對鬼滅之刃的喜愛,更是想透過活動讓孩子深入體驗日本文化。 透過主題式的課程安排,讓孩子每日能
 從不同面向更加認識日本。週一至週五的課程,依序分為入門熱身日、文化習俗日、戶外教學日、運動體能日、藝術文化日。
鬼滅之刃動手做
    藉著鬼滅角色一起動手DIY,靜下心來拼圖、製作日本花紋的拼貼、摺紙藝術及日式點心-和果子,動手體驗日本文化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