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2023研華菁英獎學金暨小畫家頒獎典禮

 

2023年研華菁英獎學金暨小畫家聯合頒獎典禮 活動影片

 

 一年一度由研華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研華菁英獎學金暨小畫家頒獎典禮】,已於12/17隆重完成。

今年一共有486位小研華人獲得績優獎學金,包含9位特殊表現獎,

還有由專業藝術家、設計師評選出的20位小畫家,一起站上舞台接受表揚。

頒獎典禮特別安排在研華AIoT智能共創園區,也是首次在此舉辦,

當天雖然氣溫只有12度,但獲獎的家庭仍然踴躍出席,大家用熱情溫暖了整個會場。

 

 

 

這一次,特別邀請了如果兒童劇團與FOCA馬戲團一開始就在場內迎接大家。

典禮由水果奶奶趙自強和基金會總監Mickey聯手主持,董事長KC與夫人美玲也全程參與。

 

 

 

KC一開場就先勉勵大家,給了小研華人滿滿的肯定,接下來還由美玲親自頒發小畫家與特殊表現的同學。

不只董事長與夫人到場,總經理Miller也帥氣現身,上台與績優獎學金200位同學輪番合影留念,

無論是酷酷的青少年,還是可愛的小朋友,Miller完全可以掌握。

用如此豪華陣容來表揚傑出小研華人,現場搶拍程度不輸BLACKPINK記者會。

 

 

 

典禮的壓軸,再次由台灣最強的馬戲表演團隊FOCA帶來超級精彩的表演,

滿場趣味加上高空特技,看得大家驚呼連連!

雖然頒獎典禮已完成,但知道大家的努力還是會繼續,我們等著大家,小研華人,明年台上再見~

 

 

 

典禮精選照片下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