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慢跑講座系列@Line集點】參加超慢跑活動集點數,小七咖啡送你喝!

【超慢跑系列講座@Line集點】參加超慢跑活動集點數,小七咖啡送你喝!

研華2024健康年第一彈重磅來襲,ES&R 為同仁規劃超豐富多元的健康講座&活動,希望提升同仁們對自身健康與規律運動的重視。
其中,最適合初學者的入門款,非超慢跑莫屬啦!
超慢跑適用於3-80歲的各年齡層,掌握訣竅就能健康瘦身之外,還能獲得各種小小鼓勵呢
準備好了嗎~快來和我們列隊朝著健康未來超慢跑吧!

【集點說明】凡參與2024年研華所辦理的超慢跑講座,參與一堂就收集一點,所集的點數可兌換711咖啡!
【集點限制】
1.須先加入研華ABLE Line@群組(ID:@wpd8289q)
2.限研華同仁才能參與集點(若離職者,點數歸零)
3.集點不可跨帳號,或與他人合併使用(限同裝置本人使用)
4.兌換之禮品不可折抵現金
5.逾期不可跨年度使用(請於2024年06月30日前兌換完畢)
【點數兌換禮品】
1點→7-11咖啡券*1張
2點→7-11咖啡券*3張
3點→7-11咖啡券*5張
※7-11咖啡提貨券可兌換中杯拿鐵或大杯美式乙杯(冷/熱皆可)
【兌換地點】
瑞光、陽光同仁持集完點的裝置(手機或平板)到瑞光1樓找Bonnie兌換
Bonnie:bonnie.chiang@advantech.com.tw #7719

林口同仁持集完點的裝置(手機或平板)到林口櫃台找Ellie兌換
Ellie:http://Ellie.Yeh@advantech.com.tw #900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