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9/27(二)19:30張昌傑爵⼠四重奏Feat.吳政君《Breakthrough・跨樂》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497 剩餘名額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張昌傑爵⼠四重奏Feat.吳政君《Breakthrough・跨樂》

【演出時間】9/27(二)19:30

【演出地點】國家兩廳院 演奏廳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演出長度】演出全長100分鐘中場休息15分鐘

【票區價格】1,000元

【注意事項】本節目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

※近期疫情升溫,請同仁務必評估自身狀況再行報名各項藝文欣賞活動。報名截止登記後,除因指揮中心之指示取消/延期外,恕不接受退票。同仁欣賞演出也請務必遵守場館防疫規範(全程配戴口罩、實施實聯制、禁止飲食),以維護自身健康安全,謝謝。

※因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演出全程請配戴口罩,並實施實名制

※此為基金會贊助回饋場次,請同仁珍惜資源,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退票,另本票券為實名制(基金會有姓名紀錄),請同仁自重,切勿於網路轉售,違者視同販售網路黃牛票,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的規定: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可以處以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節目介紹】

單簧管

⼀個不管在⾳⾊、⾳域、表現⼒以及風格上都能夠做到非常多⾯向的樂器,從古典時期精緻典雅;浪漫時期豐沛之⾳樂情感渲染⼒;紐奧良爵⼠及搖擺時期樂隊中重要要⾓之⼀;再到近代現代樂、跨界⾳樂、流⾏⾳樂中的強⼤⾳樂表現⼒,不管在任⼀時期的⾳樂歷史發展中,單簧管都著實扮演舉⾜輕重的⾓⾊。

 

張昌傑爵⼠四重奏

台灣少數以單簧管為主奏樂器的爵⼠跨界團體,為單簧管演奏家張昌傑領軍國內年輕⼀輩爵⼠樂好⼿鋼琴林亮宇、⾙斯葉俊麟、⿎⼿林宥廷組成的四重奏編制,致⼒於古典樂及爵⼠樂的跨界改編以及各式不同曲風的融合,持續不斷嘗試及探索⾳樂各種不設限的可能性。

 

《Breakthrough‧跨樂》

此次演出除原先四重奏編制外,特邀當今國內最炙⼿可熱的世界打擊⾳樂演奏家吳政君共同演出。將由五位表演者帶來⼀系列跨界改編曲⽬,⼀⾸⾸經典的古典樂作品和世界⾳樂獨有之⽣命⼒、韻味,在爵⼠風格改編⼿法及不同於⼀般樂器配置的聲響下,賦予這些⾳樂新⽣命,為聽眾們重新詮釋、顛覆並帶領⼤家品味這些作品,⽤單簧管獨有的爵⼠魅⼒打破及跨越原先各⾃⾳樂種類的既定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