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遊】【南投】可愛羊駝.天竺鼠車大集合林溪尋花精靈.求好運紫南宮.夜探妖怪村(雙人)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610 剩餘名額3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02

自付金額45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02

自付金額4590

眷屬參加年齡費用
年齡限制 0-2歲 2-12歲
使用點數 0 90
自付金額 0 4050

#萌萌動物~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近距離接觸可愛草尼馬、真實版天竺鼠車車!
#賞花避暑~ 杉林溪萬株繽紛 繡球花、花精靈金鐘花 夏日美麗綻放
#求財添運~ 香火鼎盛!摸金雞求好運~竹山紫南宮 
#溪頭探索~ 來~溪頭森林妖怪村尋妖趣!

【活動日期】2022/08/13(六)~2022/08/14(日)
【活動費用】102點
【注意事項】
    活動當天請記得保持手機暢通(請確認系統上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以利領隊人員聯繫,以免因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逾時10分鐘恕無法參加活動。
    正確集合時間以旅遊手冊為主,會在出發前一週以mail發出;行程如未達成團人數,將在活動報名截止後七天內,Email方式通知。
    ※行程內所包含車資、活動項目或門票為團費包含,如同仁自動放棄者,恕不退費(不可抗拒之原因除外)。
    疫情期間,如非必要,請全程配帶口罩,以維護自身健康;如額溫超過37.5C以上之同仁,請勿參加旅遊行程,
    如有身體不適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參與行程。
    ※0-2歲,嬰兒費用僅含保險且不佔床位,未包含行程、門票及餐食,請自行準備嬰兒餐食。
    
3歲-12歲 孩童 4050元,全含活動餐食皆與成人相同。
    不佔床者如需使用飯店餐食及設施活動,依各飯店規定,額外現場補足差額。
    若三人住四人房須補足四人房價差

行程內容

07:00準時集合-07:20團體出發桃園/新竹旅客會合10:00萌萌動物集合囉!今夜星辰休閒農場12:00田媽媽古早雞餐廳~特色荔枝餐(3000/桌)13:30求財好運到~福氣紫南宮15:00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17:00夜宿妖怪村主題飯店 或 溪頭福華飯店(晚餐飯店內用)

07:00 大夥集合囉!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參加我們這次的豐富的行程活動!台北火車站北一門集合
07:20 集體出發去囉~~
10:00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萌萌動物集合囉!!
聽得到高鐵呼嘯而過的聲音,看的到四季花朵綻放,再與可愛動物互動、浪漫造景拍照,位在彰化市石牌里的今夜星辰休閒農場於2015年年初才開幕,就已打造出人潮絡繹不絕的熱門觀光休閒農場。
12:00 午餐--(田媽媽古早雞餐廳)
13:30 求財好運到--紫南宮
紫南宮可借給民眾新台幣六百元的發財金,有需要者在向土地公、土地婆、石頭公擲筊請示後, 如求金如願者,紫南宮即會出借發財金。通常在事業穩定後,當初借發財金的民眾,皆會歸還比原來所借的發財金更多的謝禮來答謝土地公,為了便利民眾前來求金、還金,廟方也以銀行櫃台方式辦理此項業務。
15:00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
1999年9月21日凌晨1點47分,於中部發生持續102秒的淺層逆斷層地震,造成了許多災害並嚴重影響建築物的結構強度。《車籠埔斷層保留園區》是建築師蘇成基先生,以綠化、日常節能、水資源再利用
17:00 夜宿妖怪村主題飯店或溪頭福華飯店(晚餐飯店內用)
DAY2

08:30飯店退房09:00杉林溪避暑趣!尋找繡球花/花精靈金鐘花(中餐敬請園區自理)14:30兒時回憶爆米香~台灣穀堡16:30文青風審計新村17:30 準備返程(中停新竹/桃園)

07:00 Good morning(愛的晨喚,起床盥洗 + 整理行囊+早餐)
08:30 飯店退房
09:00 杉林溪避暑趣!尋找繡球花/花精靈金鐘花(中餐敬請園區自理)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位於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東南端,海拔高度約1600公尺,氣溫大約在18度至22度之間十分涼爽,瀑布區水聲潺潺水花四濺,就像走進了天然冷氣房,園區佔地廣大擁有豐富的原始自然生態,山洞、青龍瀑布、松瀧岩等天然景觀細細漫遊,炎炎夏日遊客可漫步在森林浴中叫人暑氣全消。
14:30 兒時回憶爆米香-台灣穀堡
彰化埤頭的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於2009年開業營運,這座有著城堡造型的觀光工廠,被綠意盎然的田園景緻所圍繞,走入稻米博物館的建築內,即能透過精心規劃的8個區域,循序漸進的深入瞭解中興米自播種受濁水溪灌溉滋養,歷經繁複的栽植農耕後,再藉機械作業包裝量產的完整生產流程。
16:30 文青風審計新村
審計368新創聚落(審計新村)過去曾是台灣省時期審計處的員工宿舍,如今成為台中的文創新基地,建築本體仍保由早年的格局,令人有穿梭時空的錯覺,並伴隨著寧靜緩慢的步調,不少民眾為此前來拍照取景,而多家特色商店也選擇以此為家,不論是想優閒地來個下午茶、尋找希稀奇古怪的文創商品、或是獨具風格的手作工作室,來審計新村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7:30 淮備返家~



 
  

 

 

 

以上圖文來源自雄獅旅行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