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講座】6/1(三)12:00《提問力》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289 剩餘名額11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因應教育部新課綱上路,想必各位家長都非常困擾孩子的教育議題,研華文教基金會專注於〚兒童與青少年文化及教育〛議題,與各位父母站在同一陣線、為提升孩童的教育品質和水準而努力!

2022年度瑩光教育協會再度為研華同仁量身打造了許多教育講座與活動,誠摯歡迎各位同仁踴躍參與!

 

講座日期/時間:6/1(三)12:00-13:00


講座地點:zoom視訊連線

Zoom平台網址: https://zoom.us/j/2792781838?pwd=RVBxZHFMQTFoNG40MkZTTXVjUzVnZz09

Zoom密碼:321321


講者:瑩光教育協會 理事長 藍偉瑩

 

講題介紹:

用提問促進互動
提問存在於家人間、朋友間或同事間的對話,能夠改變生活或工作中人與人的互動:以提問展開對話,改變氛圍,增加相互了解;以提問探詢他人想法,讓看不見交集的事情出現了交會的可能,看起來不同的取徑也可以達成相同的目的;以提問找尋更好的答案,減少既定的經驗與框架對於改變或創新的限制,讓人們更積極投入自我突破的思考。提問使大家都從防備與不安中向前跨出一步,讓彼此的差異有了化解的可能,更創造了新的互動方式,建立了新的關係,不僅事情有了更好的發展,組織也形成新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