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社】宜蘭釣蝦+冬山河濱自行車道開心一日遊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29 剩餘名額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社團名稱 : 2021【LOHAS】單車社

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700

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700

非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非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1200

【活動日期】11/20(六)
【集合時間】7:20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東三門
【活動費用】社員 700、非社員 1200
【行程內容】
  
07:30 集合出發,雪隧風光~車上歡樂遊戲拿大獎~~笑聲不斷~~

09:00-10:30 泰國蝦生態農場~~蘭陽蟹莊由原本的養殖業轉型成為泰國蝦生態園區從單純養殖業到釣蝦體驗到餐飲的跨度其實挺大的但是我個人認為蘭陽蟹莊轉型的相當成功楊老闆非常熱情樸實,介紹生態養殖不遺餘力希望把園區的無毒蝦養殖手法給傳播出去讓大家吃到更多更健康的"雪山無毒蝦  安排:~釣蝦體驗~撈蝦體驗~泰國蝦導覽解

11:00-13:00 海世界複合式碳烤。海世界可以說是宜蘭最有名的燒烤餐廳,好多電視節目都有介紹過,這裡最特別的是提供新鮮的現流海魚、澎湖來的牡蠣、螃蟹、蝦子、魷魚等等,通通無限供應。除了直接用炭火燒烤外,每桌也有一個火鍋可以煮,火烤兩吃,真的很適合愛吃海鮮、愛吃魚的人喔!

13:30-17:00 冬山【冬山河自行車道】沿著冬山河畔的車道,路段從冬山火車站至親水公園附近五結大閘門之間,而車道兩旁以栽種風箱樹為主。冬山河親水公園為宜蘭縣著名的景點,風景優美,水上活動更是多,例如划龍舟、風帆、滑船,更有大型觀光船;經過利澤簡橋到到冬山河另ㄧ邊,便可看見傳統藝術中心,傳統的古式建築充滿古色古香,為宜蘭縣著名的復古設施,每逢周末假期總是擠滿人潮。近臨五十二甲、河口濕地生態多樣性,逢水鳥季節時,是賞鳥的最佳地點。

17:00-18:30 再訪雪隧,平安快樂回到台北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