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講座】社企流X青瓢「上萬人的活動可以不製造垃圾,怎麼做到的?」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56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可報名區域 : 東湖廠, 東湖廠5F, 東湖廠6F, 東湖廠7F, 林口E棟-B1F, 林口E棟-2F, 林口E棟-3F, 林口E棟-4F, 林口E棟-5F, 林口E棟-6F, 台中研華, 高雄研華, 新竹辦公室(竹北市成功十三街32號2F), 內湖研華總部2F, 內湖研華總部3F, 內湖研華總部4F, 內湖研華總部5F, 內湖研華總部6F, 內湖研華總部7F, 陽光大樓1F, 陽光大樓2F, 陽光大樓3F, 陽光大樓4F, 陽光大樓5F, 陽光大樓6F, 陽光大樓7F, 陽光大樓8F, 屏通, 台中寶元, 林口E棟-1F, 林口M棟-B1F, 林口M棟-1F, 林口M棟-2F, 林口M棟-3F, 林口M棟-4F, 林口M棟-5F, 林口M棟-6F, 台中研華智醫, 內湖研華總部1F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社企講座】社企流X青瓢「上萬人的活動可以不製造垃圾,怎麼做到的?」
2021/11/3 12:00-13:00
zoom+HQ 100(TBC)
曾琡青
A-5691
7275
jill.tseng@advantech.com.tw
青瓢 | 台灣環保容器租賃系統
本講座將分享青瓢在五年前開始推動容器租賃服務時,大家以為在賣杯子,不甚了解。到現在,一年合作300場環保活動,包括最大規模、上萬人的“零廢棄”活動。青瓢的環境理念是如何開始的?經歷了哪些困難?未來又將往哪個方向發展?你可以怎麼靠一己之力響應環保,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力?
------------------------------------------------------------------------------------------------------------------------------------------------------
青瓢-讓環保變得更簡單
青瓢是一個致力於減塑環保的新創團隊,主要提供容器租借服務及零廢棄規劃顧問,透過良好的環保餐飲體驗規劃,選擇食安無虞、適合活動的餐具,結合物流配送,活動後統一回收清洗、倉儲,減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