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10/3(日) 14:30 台北曲藝團《台北大碗茶》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5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6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演出時間】10/2(六)14:30、10/3(日)14:30(演出長度:130分鐘)
【演出地點】台北西門紅樓二樓劇場(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年齡限制】本場次非親子節目,建議6歲以上觀眾觀賞
※因應防疫政策,演出現場不提供茶飲與茶食

【節目介紹】
西門,臺北喧囂街頭的代名詞,
一街之隔的紅樓劇場,卻如時空凝結般復古

茶館相聲,一期一會
臺北唯一,也是臺灣唯一。

2021疫情再起,醫護無眠的守護令人揪心、防疫草木皆兵的驚恐憂心,都讓社會氣氛緊張肅穆,亟待歡樂調劑。
十五年來,北曲不忘初心,精鑄「臺北大碗茶」品牌,用相聲、評書、快板混搭穿越,意欲偷走人們的煩憂時光。
客倌啊!今日茶館上座
一同笑看天下事,忘憂聚紅樓!

【節目介紹】
相聲《歪批喜宴》

你參加過婚禮嗎?不婚的黃逸豪怎麼看婚禮?為什麼總是不準時開席?為什麼總是逼大家看影片?為什麼致詞總是落落長?婚禮怎麼辦才能使得不婚族滿意呢?

相聲《雲山霧罩》

有一種人,講話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說他吹牛他又認真無比,這種人能立足,而且總有幫腔的,全仗著他身邊的另外一種人「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呀!

相聲《歪歌戀》

歌曲可以傳情達意,有些講話不輪轉的人透過唱歌竟然能夠字字真切,而且唱著唱著,因歌聲而互相吸引,成就一段相聲佳話。

相聲《口吐蓮花》

一個超級神奇的魔法即將在人們眼前展開!據說魔法師能夠口吐蓮花,而隱藏在這個超級神奇魔術底下的,是一個滑天下之大稽的荒唐謊言!朱德剛「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為大家打開黑箱、揭發謎底。

《葉怡均評書》

在漫長悠久的歷史裡,有各種人情世故、鬥智鬥勇,透過說書人的嘴,生動刻劃出一幕幕人生戰場上的浮世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