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體驗】手作DIY材料包 - 乾燥花圈精油手工皂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87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手作diy材料包 | 乾燥花圈精油手工皂 

手作diy材料包 | 乾燥花圈精油手工皂,肥皂的製作分成熱製造跟冷製皂,我們採用熱製造的方式,讓精油皂的完成時間大幅縮短並且好製作,只要將皂塊加熱變成皂液,加上精油與經過防水處理的花瓣,進入模具凝固後,製作出的成品會是透亮的剔透狀,加入精油的花圈皂,洗完手手都會有著挑選的精油香味喔!不只美觀兼具實用和香氛的功能,在疫情來臨的期間,自己的肥皂自己做,又可以愛上洗手喔。

喜歡與眾不同的居家品,那你絕對會喜歡這款獨特的甜甜圈造型手工皂!結合花圈的特色融入在手工皂,環狀排列能讓作品呈現圓滿又豐富的感覺~

特別嚴選的香氛精油

我們所使用挑選氛的香精油是調和香料和天然香精油,由專業調香師專門混合在一起。香氛精油可與蠟燭,擴散器,室內噴霧劑,化妝品等配合使用。此種香氛精油不僅可以維持更長的時間,而且可以選擇天然精油無法達到的芳香。您可以單獨使用每種香氛精油,也可以將其與其他香氛精油和精油混合使用,以製造出更精緻的香氣。

►我們精油由韓國進口,香氛質感很高並有IFRA認證,是由美國精油協會頒布的證書。

【報名時間】2021/06/22(二)12:00起
【活動地點】宅配寄送      【預計出貨時間 7/21~7/22】   
【使用點數】10點
【課程內容】

乾燥花圈手工皂【材料包介紹】

★每一份都會附上一個甜甜圈圓模具

★皂基x1,精油2mlx1,冰棒棍x1,皮繩x1

★乾燥花一包(顏色可選歐若拉色系或仙度瑞拉色系,種類依當季花材)

★線上影片教學QR code會附在材料包盒裡面

https://www.xiabenhow.com/products/dryflowersoapdiy

★需要自備:可微波容器,剪刀

★香氛精油款式 :

♦坐在海邊 (香調:義大利檸檬,薄荷)

♦玫瑰酒莊 (香調:佛手柑,玫瑰芽)

♦北歐森林 (香調:雪松木,香檸,檀香)

♦普羅旺斯 (香調:薰衣草,佛手柑,軟花香)

♦夏日微醺 (香調:葡萄柚,柳橙,檸檬)

♦巴厘島假期 (香調:綠茶,茉莉花,佛手柑,麝香)

♦神秘克洛伊 (香調:牡丹,小蒼蘭,玫瑰,雪松)

♦樹屋記憶 (香調:白雪松,西西里檸檬,橙花油)

♦山梨桃園 (香調:百香果,水蜜桃,萊姆)

♦河盼微風 (香調:百合,香草,肉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