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體驗】手作DIY材料包 - 熊熊愛上妳擴香座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3 剩餘名額38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手作材料包 | 熊熊愛上妳擴香座

這是一個擄獲人心的熊熊,而且不管是送禮還是收禮,絕對都值得炫耀。

熊熊愛上妳擴香座

在找尋有質感的擴香石嗎?那就自己diy手作一個吧!這款材料包簡易製作又有質感,將可愛的熊熊與字母和花材互相搭配,成為一個漂亮的擴香石花台。美美的擴香石花台,就在家裡自己做吧!這款材料包我們也有附贈精油,可以將精油滴在擴香座上,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聞到芬芳的精油香味喔。

特別嚴選的香氛精油,只送給特別的她

我們所使用挑選氛的香精油是調和香料和天然香精油,由專業調香師專門混合在一起。香氛精油可與蠟燭,擴散器,室內噴霧劑,化妝品等配合使用。此種香氛精油不僅可以維持更長的時間,而且可以選擇天然精油無法達到的芳香。您可以單獨使用每種香氛精油,也可以將其與其他香氛精油和精油混合使用,以製造出更精緻的香氣。

►我們精油由韓國進口,香氛質感很高並有IFRA認證,是由美國精油協會頒布的證書。

在準備時,我們給予不同種類的精油作選擇,花香,果香,與特殊調和精油,可以選擇你最喜歡的味道。我們挑選自韓國進口的精油,香味舒服怡人並有美國精油協會頒布的IFRA證書。

【報名時間】2021/06/22(二)12:00起
【活動地點】宅配寄送         【預計出貨時間 7/21~7/22】   
【使用點數】10點
【課程內容】

熊熊愛上妳擴香座X莎莎手作 -手機造型情人節手工卡片 【材料包】

★ 熊熊擴香座材料包X1, 2ml精油, 手作說明書

★ 線上影片教學QR code會附在材料包盒裡面

https://www.xiabenhow.com/products/diffusebear

★香氛精油款式 :

♦坐在海邊 (香調:義大利檸檬,薄荷)

♦玫瑰酒莊 (香調:佛手柑,玫瑰芽)

♦北歐森林 (香調:雪松木,香檸,檀香)

♦普羅旺斯 (香調:薰衣草,佛手柑,軟花香)

♦夏日微醺 (香調:葡萄柚,柳橙,檸檬)

♦巴厘島假期 (香調:綠茶,茉莉花,佛手柑,麝香)

♦神秘特洛伊 (香調:牡丹,小蒼蘭,玫瑰,雪松)

♦樹屋記憶 (香調:白雪松,西西里檸檬,橙花油)

♦山梨桃園 (香調:百香果,水蜜桃,萊姆)

♦河盼微風 (香調:百合,香草,肉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