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體驗】手作DIY材料包 -鐵罐乾燥花香氛蠟燭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2 剩餘名額8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鐵罐乾燥花香氛蠟燭

乾燥花的美是獨一無二的,搭配不同的花與調配不同的顏色,使用天然大豆蠟與香氛精油,交織編成美麗的一幅畫。透過香氛精油,滴在蠟燭裡面,放在居家室內,不燃燒也有著擴香的作用,即使放在不起眼的小角落,都構成視覺嗅覺的饗宴,讓手作設計師幫你設計,製作可以妝點自己家的收藏品。

香氛蠟燭學問圖鑑

香氛與蠟燭一直都密不可分,但你知道市面上蠟燭很多都是石蠟混合大豆蠟嗎!為什麼不做成全部都是大豆蠟,更天然更好呢。因為大豆蠟相對來說融點低,可能遇熱會有溶掉狀況,就會出現不平整表面,但石蠟硬度高融點高,所以混合後就比較不會賣相差,也可以放比較久唷!只是因為石蠟燃燒還是容易有黑煙,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多多使用純大豆蠟蠟燭唷!本產品就是全部使用天然的大豆蠟製作而成!

【報名時間】2021/06/22(二)12:00起
【活動地點】宅配寄送         【預計出貨時間 7/21~7/22】  
【使用點數】12點
【課程內容】

鐵罐乾燥花香氛蠟燭【材料包介紹】

★燭芯X1, 大豆蠟X1, 嚴選精油5mlX1, 冰棒棍X1

★花材包X1(歐若拉色系或仙度瑞拉色系), 鐵罐X1(樣式隨機)

★線上影片教學QR code會附在材料包盒裡面

https://www.xiabenhow.com/products/tincandlediy

★香氛精油款式 :

♦坐在海邊 (香調:義大利檸檬,薄荷)

♦玫瑰酒莊 (香調:佛手柑,玫瑰芽)

♦北歐森林 (香調:雪松木,香檸,檀香)

♦普羅旺斯 (香調:薰衣草,佛手柑,軟花香)

♦夏日微醺 (香調:葡萄柚,柳橙,檸檬)

♦巴厘島假期 (香調:綠茶,茉莉花,佛手柑,麝香)

♦神秘特洛伊 (香調:牡丹,小蒼蘭,玫瑰,雪松)

♦樹屋記憶 (香調:白雪松,西西里檸檬,橙花油)

♦山梨桃園 (香調:百香果,水蜜桃,萊姆)

♦河盼微風 (香調:百合,香草,肉桂)

鐵罐蠟燭成品

我們會隨機出各式各樣的鐵罐,成品製作出來很漂亮,可以成為手作禮物送給別人別出心裁唷!如果不燃燒的話,可以噴自己喜愛的香水,或是滴自己愛的精油在主花索拉花上面,可以延長擴香效果!

・鐵罐蠟燭尺寸:最大直徑6.5~7公分左右 X 高度5公分左右

・鐵罐蠟燭容量:120G (可燃燒10-1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