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體驗】手作DIY材料包 - 工業風乾燥擴香花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2 剩餘名額44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2

自付金額540

手作材料包|工業風擴香乾燥花盆

手作材料包|工業擴香乾燥花盆,主花我們選擇索拉花,索拉花又名擴香花,是由木片雕製而成,可以在索拉花上滴上自己喜歡的精油或香氛!不只變成令人心曠神怡的美麗盆花,也是擺在家裡,經過而能舒服的聞香喔。

而乾燥花一直是許多人所喜愛的,原因是視覺上面會給人家很優雅,擺在能佈置的地方更能增添風采,但是乾燥花不能滴精油,因為太過潮濕還是會發霉,精油可以滴在美麗的索拉花上喔。

【報名時間】2021/06/22(二)12:00起
【活動地點】宅配寄送         【預計出貨時間 7/21~7/22】  
【使用點數】12點
【課程內容】

手作材料包|工業風擴香花內容物

工業風擴香乾燥花盆【材料包介紹】

★大理石圓盆X1, 六角擴香盆X1, 鐵絲 X3綑

★繡球花 X1包, 花材 X1包, 擴香花X1, 精油2MLX1

★ 線上影片教學QR code會附在材料包盒裡面

https://www.xiabenhow.com/products/diffuselowersdiy

手作材料包|工業擴香花成品

美美的手作材料包由花藝設計師會依照色系幫您選花材,因為色系與相對應的花材已經配置好,讓您不管怎麼插都很漂亮!
可以成為手作禮物送給別人別出心裁唷!記得可以噴自己喜愛的香水,或是滴自己愛的精油在主花索拉花上面,可以延長擴香效果!
・擴香花盆尺寸:最大直徑5公分左右 X 高度5公分左右,乾燥花插完總高會在多加8公分高。

↓仙杜瑞拉色系示意圖 

↓歐若拉色系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