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講座】6/30(三)1200《培養孩子成為後疫情時代的國際數位人才》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0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因應教育部新課綱上路,想必各位家長都非常困擾孩子的教育議題,研華文教基金會專注於〚兒童與青少年文化及教育〛議題,與各位父母站在同一陣線、為提升孩童的教育品質和水準而努力!

本次特別邀請到均一教育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同時也是台大醫科高材生)冠緯來跟大家分享,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囉!

※線上形式不集點~~

講座日期/時間:6/30(三)1200-1300
講座地點:研華內湖瑞光B100會議室、林口100視訊連線
(***試辦其他地點視訊參與,但不開放講座集點,且務必留意自己這方聲音要關掉!)
講者:財團法人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 董事長暨執行長 呂冠緯
講者介紹: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系 畢業
財團法人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 董事長暨執行長

講題:《培養孩子成為後疫情時代的國際數位人才  》
講題內容:

2020年因新冠疫情全球掀起停課潮,全世界有超過160個國家宣布關閉學校,無法上學的學生一度高達十五億人以上,多所大學被迫走向線上課堂,數位學習已是世界各國不得不面對的課題。臺灣在這波防疫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但也間接地錯失了教育數位轉型的先機。

本次演講邀請到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呂冠緯,一起來看看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均一教育平台如何為每一位孩子量身打造的「個人化學習」,讓孩子成為有能力為自己解決問題的終身學習者。以及面對嚴峻的新冠疫情,教育數位轉型議題的重要性、及對臺灣的迫切性;均一如何透過官民協力,完善平臺內容及功能,推進教育數位轉型的腳步、也培育下一代的國際數位人才。

【均一教育平台 簡介】
均一教育平台為目前台灣最大的線上學習平台,2012 年上線至今,已擁有將近 260 萬的註冊人次、每週超過 6 萬人次的活躍使用者、含括超過 2 萬部的學習影片;並透過線下教師培訓,舉辦了超過 450 場研習場次、參與教師超過 1.2 萬人;其中也包含自 2020 年起與研華基金會合作為期三年的新北教師研習推廣,已影響上百位教師將數位科技融入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