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點數兌換】不選擇禮盒改換點數20點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7 剩餘名額10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可報名區域 : 東湖廠, 東湖廠4F, 東湖廠5F, 東湖廠6F, 東湖廠7F, 林口E棟-B1F, 林口E棟-2F, 林口E棟-3F, 林口E棟-4F, 林口E棟-5F, 林口E棟-6F, 台中研華, 高雄研華, 新竹辦公室(竹北市成功十三街32號2F), 內湖研華總部1F, 內湖研華總部2F, 內湖研華總部3F, 內湖研華總部4F, 內湖研華總部5F, 內湖研華總部6F, 內湖研華總部7F, 陽光大樓1F, 陽光大樓2F, 陽光大樓3F, 陽光大樓4F, 陽光大樓5F, 陽光大樓6F, 陽光大樓7F, 陽光大樓8F, 林口E棟-1F, 林口M棟-B1F, 林口M棟-1F, 林口M棟-2F, 林口M棟-3F, 林口M棟-4F, 林口M棟-5F, 林口M棟-6F, 台中研華智醫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親愛的同仁,

您好,再過兩個月就是端午佳節了!今年的端午禮品很不一樣喔~今年的禮盒主題為「社創良品」,在我們贈禮的同時,不但可扶植社會創新組織與服務,更能協助社會創新組織取得資源並開拓市場商機,具體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公司從上到下持續發揮善的影響力,帶給社會正面影響力。
我們精選三款不同類型與特色的社創良品供同仁選擇,【2021社會企業的梅子禮盒】、【厚生市集的生鮮蔬菜箱】、【綠藤生機的純淨洗沐組】(三擇一)為了珍惜資源、惜福愛地球,若以上好禮不符您的需求,則可選擇兌換ABLE點數(20點),以上禮盒將於6月初開始陸續配送,在此先預祝各位同仁端午佳節愉快!                                                         

※禮贈品選擇登記至4/16(五)17:30截止,未登記者視同放棄選擇,由公司自動隨機選擇禮盒,用行動支持社會創新企業,敬請同仁把握時間登記選擇,謝謝!
※端午禮品將於6/1~6/8(暫定)陸續發放,配送日前若離職、留職停薪、育嬰留停者則恕不發送禮品。                               Employee Services & Relations 工作小組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