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社】微境瓶-創作我的秘密花園(林口)4/16(五)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1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社團名稱 : 2021【Art & Culture】美學社

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350

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350

非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13

自付金額585

非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13

自付金額585

輕輕用雙手捧起,透亮玻璃瓶中,是自己用心打造的微小世界。 創作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體驗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的感動。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世者, 只要手持微工具組,就可以從無到有,訴說出一個個你想要傳達的微境故事。 不論是攀登高峰挑戰自我極限的場景,還是記憶中那個你與他 / 她最難以忘懷的甜蜜時刻。 微境品的創作過程,是愉悅,是輕鬆,是療癒,是紓壓, 而將完成的微境品放在你日常生活的周遭, 偶而一瞥,你將發現到微境品那微小世界中的些許變化, 一點一滴都將帶給你更多生活中喜悅的剎那。 體驗中,我們將先向你介紹微境瓶中的主角 — 苔蘚,再說明微境品的製作流程,最後再著手進行製作您專屬的微境瓶。這是一個不論你是 3 歲還是 108 歲,都可以開心投入這個微小世界!

【活動時間2021/04/16(五) 18:00 
【活動地點林口M棟咖啡廳
【活動費用社員350元 非社員使用點數13點
【注意事項】一人只能做一份不可代做;如要代做請繳全額700元<報名截止後就無法取消>
【課程時間】約1.5 小時


 
  

以上圖文來源自nic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