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5/8(六)14:30 如果兒童劇團《豬探長秘密檔案6東方特慢車奇案》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5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演出單位】如果兒童劇團
【演出劇碼】《豬探長秘密檔案六-東方特慢車》
【演出時間】5/8(六)10:30、5/8(六)14:30
【演出地點】台北城市舞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不論大人小孩均需持票入場,建議五歲以上親子共賞
※因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政策,演出全程請配戴口罩,並實施實名制
※此為基金會贊助回饋場次,請同仁珍惜資源,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退票,另本票券為實名制(基金會有姓名紀錄),請同仁自重,切勿於網路轉售,違者視同販售網路黃牛票,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的規定: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可以處以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演出簡介】
最後一次的鐵道之旅,竟發生讓人匪夷所思的奇案!
想當柯南嗎?想當福爾摩斯嗎?給你一個機會,過把偵探癮!和豬探長一起破案!

在白雲森林,有一個動物世界著名的火車路線「東方號」,它貫穿了高聳的霸王山,也接通了東北方的冰山國。
行經溫暖百花湖,造訪寒冷冰山國,這條全程三天兩夜的火車路線,是眾多動物朋友旅行難忘的回憶,但隨著歲月流逝,「東方號」被很多年輕朋友嘲笑為「東方特慢車」,不但路途顛簸,還要經過很多隧道,增加意外發生的可能,因此這條歷史悠久的路線即將永久關閉。許多鐵道愛好者和早期坐過「東方號」的乘客,都獲邀參加開幕儀式,搭上最後一段航程。看似即將被遺忘的火車航線,卻隱藏著一觸即發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