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4/24(六) 14:30 全民大劇團《您好,我是接體員》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12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5

自付金額67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5

自付金額675

【演出單位】全民大劇團
【演出劇碼】《您好,我是接體員》
【演出時間】4/24(六)14:30、4/25(日)14:30 (全長約155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年齡限制】本場次非親子節目,並涉及成人語言,建議12歲以上觀眾觀賞

※此為基金會贊助回饋場次,請同仁珍惜資源,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退票,另本票券為實名制(基金會有姓名紀錄),請同仁自重,切勿於網路轉售,違者視同販售網路黃牛票,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的規定: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可以處以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劇情介紹】
改編暢銷書籍《你好,我是接體員》全新奇幻音樂劇 
吊死的叫做盪鞦韆、跳樓是小飛俠、腐屍是綠巨人、燒炭是小黑
你好,我是大師兄!在命案、意外、郊外、無人發現…等「特別」的死亡現場 ,你會看到我們的工作身影。 但!我們可不是黑白無常,也絕非牛頭馬面! 我們是接體員,要帶走的不是你的魂,而是你的人。 
PTT媽佛版專載各式靈異鬼怪文章 ,其中「接體員大小事」系列文章獲得極大關注。原作者「過水流大師兄」在殯儀館工作一個死人比活人多、大家避之唯恐不及、恐怖想像滿天飛的地方,他看到的卻是人性,多過於靈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