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集合啦!贈物森友會,二手物募捐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7 剩餘名額205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集合啦!贈物森友會~
您的舊物,可以成為別人的寶物!

【活動說明】  
在遙遠的〚世界和平島〛、〚弱勢者關懷島〛與其他〚社福單位島〛上的居民們,迫切急需各種類型的寶物;研華愛心社誠摯邀請住在富饒〚瑞光島〛、〚陽光島〛、〚東湖島〛及〚林口島〛的小夥伴們,一起來【斷、捨、離】,捐出家中的舊物,讓它成為其他人的寶物!

【收件時間】

【收件流程】
1)請同仁先檢視家中不需使用之二手物、填寫送件表格
送件表格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MH5sHWIva1aXQH9wKhbDMUg3xrux2v6/view?usp=sharing

2) 打包二手物裝箱(或袋),外側貼上清單
3) 於指定日期時間,送至收件處(若收件人潮眾多無法當場清點,則請將物品留下,待工作人員清點)
4) 工作人員清點
 (贈物網)不合資格物資退件、點收確認數量、計算獲得點數
 (研華)發給咖啡券、至ABLE系統登記數量、當天寄發感謝狀
5) 完成捐物!(後續將追蹤確認二手物流向,並將結果發給同仁)

【捐物獎勵】


 

【捐物指南】

※基本上任何物資都可以捐贈,捐贈之前還請務必將物品清潔乾淨、確定可正常使用無損壞喔,若物況太差則謝絕捐贈,感謝您!

X X X X X 謝絕捐贈 X X X X X

1) 已無功能物品(如錄音帶、錄影帶)、壞掉相機、手機等
2) 過舊、髒污物品(如黃漬、髒污衣服及用品、明顯髒污娃娃、過舊已磨損鞋子等)
3) 參考書、期刊、工具類書籍公益團體少有需求,謝絕捐物
4) 期限過短食品(即期品)或過期食品
5) 依法規不可於網路贈送:藥品及醫療器材(含醫療用口罩、OK 繃、隱形眼鏡相關用品等)、過期食品、未標示日期的食品、已毀損物品。

贈物網介紹: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8uHN08owAix5qikR96y9kg0SCgg3qraK/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