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Year-end Party 歡樂閃耀ABLE Night!

  2015研華集團Year-end Party 12月18日(五)晚上於南港展覽館四樓登場,包含研華、研碩、研華智能、研華協創及屏通等關係企業同仁熱鬧共襄盛舉,現場逾3000人齊聚一堂、ABLE night歡樂無比!

  繼2013年度的三十周年研華集團Year-end Party後,2015年再度舉辦全體同仁的尾牙活動,讓不少同仁老早前就已經非常期待!活動當天,同仁們三三兩兩抵達會場,不只在外區的祈願天燈拍照區記錄下歡樂時光,也在星光大道訪問區許下新年新希望。在QR Code報到機制下,大家迅速完成報到程序並進場入座,寒暄交誼、等待熱鬧ABLE Night的開始。

  這一夜的精采,由優人神鼓《奔騰》拉開序幕,震撼磅礡的鼓聲隆隆,象徵研華的萬千氣勢和長紅業績;啟動儀式上,董事長劉克振及總經理何春盛,帶著所有一級主管上台擘劃2020年度願景,豪氣立下目標:2020年總營收突破24億美元(約新台幣790億元)。同時也承諾將針對利潤成長、聯結員工紅利分享機制,讓事業群、子公司、總部之幹部員工,均能分享其所屬事業體價值增長成果;不只將經營成果回饋給全體同仁,更將發展多元產學合作、藝文社會企業、社會公益及員工照顧與社會回饋計畫,形成CSR有感影響力。

  在一級主管們的宣示下,2020願景天燈冉冉升空、光輝閃耀,讓同仁震撼不已,此外,今年度Year-end Party特別設計ABLE Angel人人有獎活動,讓閃亮的Angel巡迴各桌摸彩,不論抽到什麼獎項,同仁們臉上都帶著歡樂的笑容,開心享受每一刻。

  表演節目由【研華大明星】輪番出擊,不但有ATW偶像團體「老虎隊」唱跳炒熱氣氛,還有研華歌王陳威志突破自我,一曲台語歌mix飆高音讓全場驚豔。壓軸登場的AE天團「2266」更是高潮一波接一波,將氣氛炒嗨到最高點;而美聲歌后Wendy與巴冷公主梁文音合唱輕快俏皮的「薄荷與指甲剪」,優美嗓音讓全場如癡如醉,享受不已。

  藝文沙龍表演團體則有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奧列的異想世界》,以及爵代舞蹈劇場《「研」續傳承 「華」麗創新》歌舞秀,在熱鬧的氣氛中,帶來一點藝文的氛圍。壓軸演出-鐵肺天后彭佳慧一開口就震撼全場,帶來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全場宛如演唱會般熱力不中斷,讓大家度過一個精彩難忘的ABLE Night!【吳晨華/報導】

*影片請點此觀賞

*精彩相簿:拍照訪問區&報到 研華大明星&藝人表演 優秀員工頒獎&啟動儀式

     藝文沙龍團體表演(優人神鼓&爵代&FOCA) ABLE Angel & 場邊花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