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集美國民小學極美服務大使

【團體名稱】集美國民小學極美服務大使
【團體簡介】集美國小自100學年度成立「極美自治市」以來,一直激勵學生發揮「助人最樂」的精神,期許學生從服務中學習。
每一屆的自治市學長姐們皆致力於成為集美學生的服務學習楷模,忙碌的身影總在校園各個角落,各個大小活動中不斷穿梭著,也曾將服務的觸角延伸至校外,去掃街、淨灘、參訪療養院、認識臺灣不同的生態環境…等,並擔任宣傳大使回來分享給集美的每一位師生。
因為學區內以小家庭組成居多,學生大多與祖父母互動的機會少!為了增加代間良好的互動模式,降低學生對老化的刻板印象, 110年,我們的重心將放在「關懷」,由「極美自治市」的成員們擔任領頭羊,帶領集美的學生們走出校外,一同關心社區療養院及身邊的「老」朋友們!
【官方網站】https://www.jmes.ntpc.edu.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8770360478501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