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讓運動成為教育的一環」 運動企業認證講座分享

  研華自2016年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運動企業認證」以來,每年均以豐富多元的美滿人生系列活動、獲得「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的肯定(2020年度受證名單),也響應加入體育署「運動年曆」平臺,開放公司活動與企業夥伴分享、以賽會友,促進職場運動經驗交流。


  為推廣企業員工們了解運動的好處、並培養運動的好習慣,體育署及遠見雜誌特別安排專業講師至企業舉辦【企業i sports ,Together, we stronger】體育課程。8月26日(三)中午,邀請到「球學」創辦人何凱成至研華,以「讓運動成為教育的一環」為題進行講座,同仁們熱情響應聽講,何凱成除了分享個人的生命歷程故事,也將創辦「球學」的初衷及期待用運動翻轉教育的願景與同仁們交流,現場提問互動熱絡,激盪出許多不一樣的火花!


  透過「運動」可以學到很多成功的關鍵要素,包括坦然面對衝突的團隊合作、專心做好一件事情的專注力、從運動中學習到自律、克服困境的抗壓性,以及擁有好體能等,都是課堂上難以直接獲得的寶貴經驗。「讓運動成為教育的一環」-打造運動與學業並重的生態體系、肯定將會是翻轉未來的關鍵,我們也非常期待創辦人用他不畏懼碰撞的勇氣與堅毅的意志力、改變台灣的運動教育環境!【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