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2019第一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大成功

 

內科發展協會號召園區企業共掀愛心捐血熱潮

  為燃起企業員工捐血熱情,內科園區發展協會發起舉辦【內科千人捐血】活動,研華及捐血夥伴們率先熱情響應,於7月17.18兩日在內科園區熱烈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蒞臨參加7月18日【熱血同框】活動。

  台北內湖科技園區在台灣經濟發展與提供就業上的貢獻早已有目共睹,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是17年前由吳林林創會理事長成立的社團法人,多年來成功的扮演園區廠商與市政府間的溝通窗口,園區廠商的服務平台,經常帶動園區公益活動,使得內科園區成為全國最生氣蓬勃的科技園區。

  繼前年【我愛世大運.我愛內科千人快閃】後,現任理事長翁素蕙再次以其親和力成功凝聚會員共同發起108年第一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7/17、 7/18兩天號召了園區各家大企業及員工共同熱情響應共成立了13個捐血站。這些大企業往年都會各自舉辦企業捐血,今年首次以大規模響應內科協會號召的第一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喚起國人重視健康並愛心分享關懷。

  翁素蕙理事長表示每年七月乃是血庫最大的血荒需求季,以此整合力量喚起國人重視血荒需求,並以企業公益讓熱情的科技員工共同響應;本次有研華、禮客、台達電子、仁寶電腦、友訊科技、明基佳士達、精英電腦、遠傳電信、台灣世曦、統一資訊、維多利亞建設、經貿聯網、久威國際、國泰醫院、良友科技、瑞光不動產、台北花市、雅光電器、 勤業眾信、 宏匯集團、三軍總醫院、博達汽車、台灣大車隊、台聚、太欣半導體、展昭國際、88樂章婚宴會館…多家企業參與,甚為感動和感謝。

柯P市長7月18日上午10:00親自參與並與企業愛心大使及各企業同仁們共同【熱血同框】,在戲曲學院臺灣特技團精湛的表演和園區企業員工們熱情的共襄盛舉之下展現科技人的熱情及活力。【內科協會新聞稿】

臉書直播請點此:https://www.facebook.com/AdvantechABLEClub/videos/366819477344735/

活動相簿請按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