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 Club】2018研華集團Family Day林口物聯網智慧園區熱鬧登場!

2018年研華集團Family Day 62()於林口園區熱鬧展開,兩千多位的研華同仁及眷屬到場一同參與盛會,今年的Family Day結合園遊會及闖關挑戰,且去年深受同仁好評的「總經理帶你逛園區」再次登場,由三位總經理領軍,帶領平常無法接觸林口園區的同仁及眷屬至園區內參觀導覽,體驗物聯網的各項解決方案!

研華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傳統藝文的保存與發揚,作為研華多年的藝文好夥伴,今年度我們再度邀請「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擔任我們的開閉幕的演出嘉賓,由三位總經理揮舞研華大旗進場為Family Day正式揭開序幕!而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同學精湛的特技演出,讓在場的觀眾全都嘆為觀止,掌聲如雷!

而本次我們也邀請了研華音樂社的同仁為我們帶來一場精采的音樂饗宴,從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主題曲到流行音樂,讓在場的聽眾們一飽耳福!

ABLE Sports Center體育場原本是成倉舊倉庫,亦是林口園區第三期的用地,在尚未動工的過渡期,特別將它打造為同仁們的運動空間,讓研華人在下班後都能攜家帶眷來此處運動,本次的三對三鬥牛賽就是在此開打,在經過一番激戰後,冠軍隊伍由「研華我坦」拿下,並由總經理Eric親自頒發獎狀及獎金。

    

來到活動的尾聲也是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活動,本次的最大獎「長榮鳳凰礁溪雙人住宿券」由研華的美女總經理Linda代表抽出,恭喜本次的幸運得主!

今年的研華Family Day感謝各位同仁及眷屬的參與,活動在大家的歡笑中順利圓滿的落幕,期待我們下次的相見~【楊育瑄報導】

※更多活動照片請至ABLE Club FB相簿觀賞→https://www.facebook.com/pg/AdvantechABLEClub/photos/?tab=album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