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研華為教育傳承,均一為教育接力

支持讓莘莘學子都能享受到「均等、一流」的教育品質,研華文教基金會自2016年開始贊助均一教育平台,期望用科技,讓孩子擁有最適合的學習節奏;而本次均一平台邀約了研華文教基金會的賴明伸董事與林基在總監,來談談有關臺灣教育的現況,及研華文教基金會與均一平台對於臺灣教育的未來展望,期盼雙方的合作能持續培育台灣下一個強棒,為台灣社會共創美好未來!

均一教育平台:
均一教育平台是一個線上學習平台,我們提供免費而優質的學習內容。利用科學與科技的力量,為老師與孩子,提供創新有效的「教」與「學」路徑,致力於達到「用科技,讓孩子擁有最適合的學習節奏」。
我們期許透過均一能讓孩子在學習中有更多主動權,以適合自己的方法與步調來學習,最終落實個人化學習;老師透過均一的協助,都能實現對教育的熱情,讓每個孩子發光發熱;而家長們也能夠陪伴著孩子快樂學習,探索未知的世界,最終幫助孩子找到自己的天賦。
https://www.junyiacademy.or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