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委會】生日快樂! Q1慶生會♥找壽星湊順子拿獎品!

  2018年第一季慶生會3月29日(週四)內湖瑞光、陽光、林口E棟熱鬧登場囉!之前【ABLE大調查】時各位同仁對於慶生會舉辦都有許多建議和想法,為了讓慶生會的活動更多元豐富、符合同仁的期待,今年起活動小組將陸續規劃除了吃吃喝喝以外的小活動、讓大家更有參與感與互動,希望同仁多多支持鼓勵~
  第一季慶生會由瑞光總部打頭陣,試辦不一樣的小遊戲,福委會聯誼組特別用了大家熟悉的「撲克牌」當作取餐憑證和遊戲道具,依照四種花色、領餐的地點和餐點內容都不一樣,是不是超有創意的!除此之外,希望促進同仁間的交流,小組還特別安排了【找壽星湊順子♥送蛋塔券】的遊戲,只要同仁找到一位壽星、並將手上的撲克牌湊成順子(不限花色)拍照上傳ABLE Club,就可以獲得肯德基六顆蛋塔券,與同仁們分享好滋味。本次瑞光總部同仁參與小遊戲迴響熱烈,原本限額10組團隊立馬秒殺,福委會特別加碼大放送,最終每組完成的團隊通通都能獲得小獎勵,也謝謝各位同仁的熱情響應唷!
  第二季的慶生會預計於6月的第三週舉辦,屆時互動小遊戲將規劃擴大到內湖瑞光、陽光、林口E棟及M棟一起舉辦,詳細的活動辦法還請密切鎖定每週發行的【☀ABLE Club☀美滿人生週報】以及ABLE粉絲頁(趕快來按讚)歡迎大家繼續支持,一起來趣味一下,也祝福所有壽星們生日快樂、平安順心!

【♥找壽星湊順子♥】活動花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