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感謝有您♥ 花蓮震災暨同仁急難救助金愛心募捐

  感謝各位同仁的愛心捐輸,2018年度花蓮震災暨同仁急難救助金募捐活動於2月底截止,統計本次共有351位同仁熱情響應、共捐出130萬元善款。其中花蓮震災特別捐款共募得60萬元整(基金會另捐200萬元予花蓮校長協會,做為【受災學子個案】助學金申請),而同仁急難救助金則募得70萬元整(基金會將同額捐出70萬元挹注),希望讓有急難所需的同仁能夠得到即時的慰助。
  研華文教基金會自2011年與愛心社共同制定「研華暨關係企業急難救助金申請辦法」開始,幾年來各位同仁及基金會同額捐助的款項已近八百多萬元(不包含本次),這些善款共慰助了包含八仙塵燃重傷的博煒、及許多個案同仁與家庭度過難關,真心感謝大家的愛心,也請同仁們繼續給予支持。
  本急難救助金目的希望藉由我們的伸援,讓家境因遭遇急難而困窘的同仁能夠獲得資源、度過難關;若您知道周遭有同仁急需援助,還請不吝與基金會聯繫(研華暨關係企業急難救助金申請辦法:http://ableclub.advantech.com.tw/Taiwan/zh-tw/Intro/Detail/2463),期待同仁們的互助合作,讓研華大家庭關係更緊密、更美好。【吳晨華/報導】

♥愛心社急難救助金動支明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