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新聞】研華擴建歐洲總部 加速成為在地全方位物聯網公司

  荷蘭恩荷芬,1月 24日,2018 –全球物聯網智能系統領導廠商研華公司(研華,股票代號:2395)為加速歐洲市場發展,於今日啟用甫完成擴建的歐洲服務中心。研華歐洲服務中心位於荷蘭恩荷芬,不僅導入各式物聯網應用,更成為研華歐洲工業4.0的實境展示場域,同時也是奠定研華歐洲成為真正物聯網公司的關鍵里程碑。會中邀請駐荷蘭台北代表處大使周台生以及荷蘭恩荷芬市市長John Jorritsma與會,一同揭開研華成為全方位物聯網公司的策略方向。


  研華科技執行董事暨歐洲區總經理何春盛表示,研華歐洲將於今年邁入第25年,從2010年開始即以One Europe策略奠定研華歐洲基礎;2013年以Country-Lead經營策略,進行歐洲各地在地化的發展,並呼應研華於物聯網之組織策略佈建,於2014年加入Sector-Lead元素,對焦垂直領域之市場需求;而今年,我們將集結各應用領域之完整能量,大舉推廣品牌及深耕在地市場,以強化研華於歐洲物聯網之市場領導地位。
  何春盛進一步說明,發展至今在歐洲10個國家擁有14個辦公據點、400多位當地員工;為進一步佈局歐洲區域市場,並達成2025年收益3.5億歐元的成長目標,不僅於去年瑞典及巴塞隆納新增據點,更將積極設置在地公關、人力資源等功能,以加強與當地產、官、學、研等互動與合作;不僅於此,為發揮研華深耕在地的決心,未來也將研華歐洲於2016年開幕的德國慕尼黑Innovation Hub及此次新擴建的歐洲服務中心,作為與當地產、官、學、研互動與合作的溝通學習平台,歡迎各單位蒞臨參訪與使用。


  歐洲服務中心從建築自動化、智能會議室、智能接待處、溫度及燈光調控、環境的能源監測和控制,乃至為公司同仁、貴賓所提供的智慧型監控管理iSurveillance及智慧點餐iLunch等服務,都將採用最新的物聯網技術。而在組裝產線上,也將全程導入智慧製造執行系統(iCTOS MES),以智慧化功能簡化從配套到預先配置、組裝、整合和品質控管等產線操作流程。此外,也期望透過工業4.0戰情室的設置,讓所有來訪貴賓能親身體驗研華如何即時監控現場狀況,以協助我們加速改善週期,且能更靈活地支援生產,滿足不斷變動的需求。
  研華歐洲服務中心,將原有服務中心的空間進行雙倍擴大,並增加歐洲組裝服務(Configure To Order Services, CTOS)近三倍的產能;擴建後的歐洲服務中心,將作為研華歐洲總部,並陸續進駐更多歐洲員工和後勤人員。

###

關於研華
研華為物聯網智能系統與嵌入式平台產業之全球領導廠商,並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為企業品牌願景。為迎接物聯網、大數據與人工智慧之大趨勢,研華提出以Edge Intelligence WISE PaaS為核心之物聯網軟、硬體解決方案,以協助夥伴客戶串接產業鏈;此外,亦積極偕同各產業夥伴「共創」產業生態圈,以加速實踐產業智能化之目標。(www.advantech.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