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1061119千甲農場心得分享

1061119千甲農場心得分享

這次活動很成功喔,雖然27位只來了19位,可是天氣不錯,農場主人烤了不少pizza,也學到如何醃漬洛神花,認識各式香草,還有放羊+種菜,挺有趣的。

謝謝您們幫忙,讓我可以帶朋友一起去。

最印象深刻的,是羊老大不走敞開的大門,直接拆了羊舍衝出去~

Haley Chang.

 

很認同農場欲傳達的眾生平等, 應和平共處的理念。動物沒有髒髒臭臭的, 比很多號稱生態農場的人畜互動好很多。農場沒有華麗的包裝, 一步一腳印, 希望它永續經營, 解放更多人的身心靈

Cooper Chung

 

It was a great experience to feel the village life after long time. I would like to thanks to Haley and Advantech for providing such a wonderful opportunity. These peoples treated me as a family and share lot of things including food and expertise. We can learn how to live happily and healthy without rush, running by looking in watch etc. It is a lifetime memory. Thanks.

Ganesh S.

 

千甲農場沒有華麗的包裝,有的是每個農夫的專業與和善,看到他們不管是對人或對動物、植物都充滿愛心與耐心,不由得肅然起敬與感動萬分。來到千甲農場就好像來到小時候的外婆家一樣親切 。在這裡也體驗到了平常很難能體驗到的生活樂趣,例如學到如何醃製洛神花、 種菜、 放羊吃草、 DIY Pizza、 認識各式香草、植物等……在在都令人難忘,希望千甲農場能永續經營,也謝謝基金會讓我有機會參加這麼一個有意義的活動

Sandra Tsai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