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72團體圓夢

  經過一個月的激烈競爭,研華文教基金會參與贊助、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之第四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票選活動結果於30日出爐,研華文教公益獎由「健行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高票獲得榜首,連續三年獲得贊助!
  第四屆活動總計共有21萬民眾參與、投下超過61萬票,活動最高票由「社團法人桃園縣愛鄰舍協會」以21,119票奪得,並獲得50萬元公益基金;社會福利類25萬元組與10萬元組分別由「高雄市房角石兒少關懷協會」與「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庭芳啟智教養院」奪冠。本屆活動預計發出逾新臺幣1,500萬元的公益基金與資源,協助72家中小型社福團體完成夢想。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林明男表示,第四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共有221家社福團體通過初審,進入票選階段。獲獎的72家社福團體中,文化教育領域由研華文教基金會提供6個名額,每名可獲頒25萬元公益基金;數位學習領域則由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選出3家社福團體,提供全新電腦與10M寬頻網路兩年免費贊助等資源;社會福利領域共計選出63家,分別是50萬元組10家、25萬元組17家以及10萬元組36家,其中身心障礙類27家、兒少福利14家、老人照護類13家以及弱勢團體9家;若以地區畫分,北部地區獲得社會福利領域獎項的社福團體有29家、中部地區有18家、南部地區有11家、東部地區有5家。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舉辦四屆以來,社福團體已漸漸懂得利用各種行銷工具,對外宣傳,吸引社會大眾目光,進而有機會爭取到更多資源。本屆活動已有將近21萬位民眾認識了參與活動的221家社福團體,這些社福團體的需要與聲音,也已被社會大眾聽見。
  本活動預計於12/14舉行捐贈儀式,讓捐款人與入選的社福團體相見歡。而未獲得入選的團體也不必氣餒,未來此公益平台將會不定期提供資源募集、行銷宣傳協助、藝文展演欣賞…等機會,讓所有曾經參加過「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的社福團體,都有機會獲得其他社會資源,讓愛的力量無限延伸。
 
第四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完整獲選名單:
http://www.taishincharity.org.tw/News_view.aspx?Serno=8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