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集團30周年Year-End Party 五月天開唱!

  2013年是研華成立屆滿三十周年的里程碑,歡慶研華集團30歲生日快樂,2013 Year-End Party特別擴大舉辦,邀請研華集團關係企業所有同仁、合作夥伴和貴賓逾3000人共襄盛舉;12月27日(週五)晚間於南港展覽館席開317桌,邀請金鐘主持人浩角翔起、宅男女神Dream Girls、亞洲天團五月天壓軸開唱,搭配研華內部同仁及主管演出,讓所有與會者度過難忘的夢幻夜晚!

  Eric、MingChin、Franz、CH、Kenny、Albert、Linda、Alpha等研華一級主管擔綱演出的戰鼓秀拉開活動序幕,震撼的鼓聲展現各位主管們苦練一個多月的輝煌成果,台下觀眾的掌聲和尖叫聲不絕於耳,氣勢萬千!

  回顧2013年度的大豐收,總經理何春盛致詞時表示,Year-End Party當天上午研華全球業積衝上10.03億美元,突破10億美元關卡,躋身全球中型企業,這是全球員工努力打拚的成果,更是送給研華三十周年最大的禮物。展望未來,董事長劉克振對未來三十年許下兩個願望,將以「驅動智慧城市創新,共建物聯產業典範」做為願景,帶領研華成為智慧城市、智能地球的領導廠商;另外,則致力打造研華成為「利他幸福企業」,落實以人為本的精神,將由社會取得的成果回饋給社會,如同「利他樹」般生生不息。

  啟動下一個三十年,研華及研華寶元數控、鈞發、屏通等關係企業一級主管們共同推動研華飛船緩緩起飛,幸福飛船將帶領研華飛往智慧城市的美好未來,期待所有同仁與我們攜手共創利他幸福企業,共同迎向美滿人生。

  下半場節目由金鐘主持人「浩角翔起」反串的「不像樣女孩」啦啦隊表演炒熱氣氛,緊接著「研華好聲音」團體組冠軍-ATW業務部Howard、Kevin、Edison組成的「草蜢三人組」帶來熱力四射的草蜢組曲,又唱又跳的專業級表演讓全場同仁歡呼不斷。「研華好聲音」個人組冠軍HR同仁Wendy,則以優美與爆發力兼具的系列組曲征服全場,「好膽你就來」火力全開,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研華最具代表性的「FUNS樂團」,由甜美女聲Liliana以清亮感情豐沛的「First Love」揭開序幕,一曲輕快活潑的「Honey」展現個人魅力、樂團女神當之無愧;Victor則詮釋搖滾滄桑的「愛你一萬年」,壓軸登場的Claire以熱力high歌「三天三夜」帶動全場氣氛,為FUNS樂團演出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整場Year-End Party最受大家期待的節目,就是宅男女神Dream Girls和搖滾天團五月天的登場!所有同仁蜂擁至舞台前面熱情吶喊,隨著五月天的歌曲節奏揮舞著螢光棒,後方同仁們更直接站在椅子上隨音樂跳躍舞動,就連研華大家長克振也跟著熱力四射的歌曲盡情搖擺,全場氣氛high到爆,五月天的魅力讓研華全體同仁度過一個史上最難忘的Year-End Party!【吳晨華/報導】

更多精彩花絮:相簿一 相簿二 相簿三 相簿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