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沙龍】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tore.windmusi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dmusic/
★成立宗旨:
「以人文為本、以融合為法、以創新為用」風潮音樂著眼於台灣本土音樂之推廣與保存,提升人文價值,致力於發掘各種最美麗的聲音,分享音樂最純粹的感動。

★團體介紹:
風潮音樂成立於1988年,創辦人楊錦聰先生,以鼓勵原創、自製台灣本土音樂創作出版品為己任,與團隊共同開創出一個讓國內外音樂家自由創作及發展的音樂平台。風潮音樂於2004年獲文建會評選為十大文化創意產業的音樂產業代表;2011年更獲選新北市百大品牌之一。多角化的營運、全方位的部門組織,並自營門市、專櫃及商場,是台灣目前最大的獨立音樂出版公司,更是第一家將本土音樂團體及唱片設計師送上葛萊美殿堂的音樂品牌。
「音樂文創」是風潮近年發展的重要轉型,自2015年起,風潮與暢銷親子音樂專輯製作人謝欣芷所成立的六月十五音樂有限公司合作,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等6個城市舉辦20場總數達萬人的親子音樂會,以暢銷親子音樂為主軸,完美整合劇場及多媒體互動科技,期待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將故事劇情中滿滿的能量與自信帶到更多地方,持續落實「傳遞美好音樂」的初衷。Keep trying!Keep go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