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2017研華藝文沙龍合作夥伴出爐!

      2017研華藝文沙龍合作團體小型贊助合作夥伴票選結果出爐囉!經過近900位同仁上網投票,最後由風潮音樂、舞工廠舞團、六藝劇團、台北室內合唱團和舞鈴劇場分獲高票入選,表演類型橫跨音樂、舞蹈和戲劇,讓2017年度的藝文沙龍精彩可期!

  本次投票期間由11月11日至11月17日截止,總計共有878位同仁上網投下神聖的一票;從得票率分析來看,主打親子音樂會並結合唱跳律動、創意戲劇和多媒體互動的「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深受爸爸媽媽的喜愛,以第一高票之姿順利入選。而主張以創意節奏融合東方元素,推廣創新踢踏舞的「舞工廠舞團」,也成功贏得同仁的心!「六藝劇團」則是繼2014、2015年度蟬聯入選後,以結合歷史人物、朝代典故,富有寓教於樂的兒童舞台劇,再度得到同仁肯定,三度入圍藝文沙龍合作夥伴的行列。此外,透過多元歌曲的演繹,呈現關懷社會與文化議題的「台北室內合唱團」,今年亦獲得同仁青睞。最後,以扯鈴為圓心、劇場創意為半徑,結合中國傳統與西洋戲劇的「舞鈴劇場」,則是以些微的票數差距緊追在後,獲得贊助的最後一張門票。

  2017藝文沙龍專案將會分季度提供包場表演及小額票券釋出,期待能夠引發同仁對藝文的興趣,進而主動親近藝文活動,走進表演殿堂欣賞演出;用最直接的行動支持表演藝術團體,讓藝文的種子研華土壤裡發芽茁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