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社】2016樂樂親子棒球營 活力出擊!

一年一度的樂樂棒球室內營於9月11日(日)下午在大安區運動中心展開,這個活動已經進行到第六個年度囉!比賽於慢壘社社長Dennis及樂樂棒球協會莊洋文理事長簡單致詞後,由研華慢壘社精心挑選四位專業教練、延續著研華棒球日的熱情,帶領隊員們為自己的隊伍:中信兄弟、義大犀牛、統一獅、LAMIGO,經由教練個別打擊與接球的訓練之後,刺激的龍爭虎鬥就此展開!


初賽為打一輪定勝負,首場比賽由中信兄弟對上義大犀牛,中信兄弟在最後幾棒的連續安打、以6:5氣走義大犀牛,取得晉級資格。第二場由統一獅對上LAMIGO,2隊實力平均,最後統一獅以6:4獲勝。


中信兄弟 VS 義大犀牛


LAMIGO VG統一獅 


義大犀牛(攻)
中信兄弟(守)


LAMIGO(攻)
統一獅 (守)


複賽首場季軍賽是由義大犀牛對上LAMIGO,最後由LAMIGO以8:4 取得季軍。冠軍賽是由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爭霸,第一輪中信兄弟以較優勢的守備布陣,把好幾個奔回本壘的對手封殺掉,以7:5暫時領先;第二輪雖然統一獅打擊發揮拿到9分,但是中信兄弟也不是省油的燈、攻得10分,最後以17:14獲得此次冠軍。


季軍賽


冠軍賽
當場上的比賽如火如荼進行的同時,場邊的親子九宮格大賽也同步展開,親子九宮格以每個家庭為單位、家庭人數不拘,每隊於限定球數內以打落的號碼數目加總計分。除此之外,其中還包括一顆金球的機會;如將指定號碼擊落,該號碼分數加倍計算。這次由同仁張力夫家庭以準確度的丟球、加上指定9號金球的擊落下,拿到52分的高分獲得第一,打破去年49分的紀錄。


今年首次舉辦的「爸爸全壘打大賽」共有近30個爸爸加入了戰局,為孩子爭取3組的樂樂棒球個人組名次,讓平常「出一張嘴」、只在旁邊加油的的爸爸們,也意外成為活動中的笑果!有些爸爸把打擊架打散了、有些則把棒子甩出去、還有的則是大棒一揮,球卻是在架子上一動也不動!
不過,當然也有厲害的人物,ATW Sting 硬是把3球中的2球拉出全壘打牆之外,而陽光ME的Alan也把球打上館內的2樓,過程中,一群「藍色小精靈」在場內跑來跑去,搶著接爸爸們打出來的球;活動結束後,爸爸是否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也將成為自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了。


接下來的頒獎典禮,冠軍隊伍中信兄弟每個人掛起冠軍的紀念金牌,這是要有最棒的團隊合作才能得到的殊榮!接下來由各隊教練選出每隊小朋友男女各一名MVP,必須是要有優秀球技與良好的運動家精神;隨後也頒獎給親子九宮格大賽前5名及爸爸全壘打大賽前3名的得主。


冠軍中信兄弟隊


統一獅MVP


親子九宮格大賽得主之一


爸爸全壘打大賽第一名


活動於壓軸的歡樂抽獎後圓滿結束,大家互道明年再相會!【邱明璋/報導】
活動花絮: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63250540478602.1073742025.192211677582495&type=1&l=a5a71d16b7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