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社】「照」過來! 研華攝影社成果展開幕

  經過一整年社團的課程教學洗禮和外拍技巧淬鍊,研華攝影社2013年度成果展隆重開幕!各位總部的同仁最近經過B1咖啡廳空間時,是否有發現牆面上已經掛上了一幅幅動人的照片呢?這些不輸給專業攝影家的優秀作品,都是研華攝影社的同仁們所拍攝的心血結晶呢!

  B100牆面上的壯觀照片牆,是由所有社員們投稿的兩百幅照片所組成,主題包羅萬象,包括人物外拍、山水風景、生活點滴、靜物寫生等,在在都是捕捉當下最美好瞬間所凝結而成的珍貴時刻。拍照者不只記錄下當下的感動,更將這份感動傳遞給所有觀賞者,一起沉浸在照片的美好時分。

  研華咖啡吧旁柱子上張貼的二十張照片,則是由資深攝影社幹部及講師們所精挑細選出來的二十名優勝照片,每張照片都附有作者拍攝照片的心情點滴和鏡頭後的故事。像是研華資訊長Eric,就以一禎藍天為底、彩色風箏的照片獲選優勝,飛揚的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讓欣賞的人的心情也跟著開闊起來。

  攝影社2013成果展展出至4月11日(週五)止,歡迎各位同仁經過B1咖啡廳時不妨駐足欣賞,也歡迎各位同仁報名參與攝影社的行列,一起用鏡頭記錄美好時光、用鏡頭說故事。【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