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熱血一「夏」 愛心捐血破千袋!

  一年兩度的愛心社企業聯合捐血活動7月13(三)於研華瑞光、陽光、東湖、林口,以及捐血夥伴台灣世曦、經貿聯網、統一資訊三地一同登場,今年度首度加入了研華林口園區生力軍,讓捐血總成績人數及袋數都創下歷史新高,達到642人、1014袋血佳績,為血庫注入最充足的活血!

  一早九點半各地捐血車準時抵達,有不少熱心同仁一上工就趕來報到、搶著第一批上車奉獻愛心。即使排隊等候人潮較多,大夥兒仍然非常有耐心地掛著笑容等待上車,熱情響應捐血活動。一個上午以來,捐血車上同仁絡繹不絕,洋溢著滿滿的愛心!

  因應研華林口第二總部同仁越來越多,今年度首度商請新竹捐血中心派車到研華林口園區舉辦捐血活動,而林口同仁果然不負眾望、非常踴躍加入捐血行列,統計共有114位同仁參與、捐出177袋熱血,是榮登本次研華各點捐血王寶座!

  今年度的捐血伴手禮特別與愛盲義購網合作,餽贈同仁好吃美味的公益肉鬆一包,捐血500 cc還會加送集賢庇護工場巧克力捲,另外同樣是在內湖的好鄰居-維多利亞集團特別響應公益,加碼贈送所有捐血者超實用帆布袋一個,捐血好禮大放送,讓同仁滿載而歸。

  下次捐血時間預計將於2017年的1月11日(三)及7月12日(三),歡迎各位同仁保持健康的身體,明年度再來一起奉獻愛心!【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