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x ATCC】CON-NEX奪全國亞軍

  研華參與2014 ATCC全國大專商業模式個案大賽擔任出題企業,以「使用ABLE Points (研華幸福點數)傳遞幸福價值,建構全球員工美滿人生雲端平台」為題,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發揮創意、替研華美滿人生ABLE Club平台開創新局。

  從10月份的大會開幕式及議題說明會開始,ATCC大會共遴選40組隊伍進入企業議題中,經過研華內部書面審查淘汰後,共有18組團隊晉級初賽。為了讓各團隊都有企業專屬業師指導與教學相長的機會,研華特別將18組團隊分為A、B、C三組,邀請內部企業文化及社會責任專責同仁、資深行銷同仁、基金會同仁等加入,打造開放的學習平台,讓參賽團隊與業師們透過不斷地相互討論、發想,激盪出更多元創新、讓同仁感受幸福感的各項專案。

  為了打造ABLE Club2.0研華人的幸福平台,研華內部更組成專案小組,根據學生團隊所提出的各項創新規劃、逐一評估檢視可行性,並發展出更完善全面的執行計畫,期待於2015年度可以真正落實執行,讓研華同仁和眷屬都能享受美滿人生。

  經過激烈的企業內部複賽,最後由來自元智大學的CON-NEX團隊代表研華參與ATCC總決賽,並於總決賽的殿堂上與其他企業代表隊(海爾、雅虎、IBM、BAND)同場較勁,接受專業評審的犀利提問和評選。最終大會由BAND團隊獲得全國總冠軍、研華CON-NEX團隊獲得亞軍,活動圓滿落幕。

  研華自創立以來,曾多次參與各式產學競賽,希冀透過產學競賽之開放平台,回饋自身對產業之觀察與貢獻,並期望與同學互動中,能彼此學習成長。研華未來也將會持續參與ATCC競賽,並透過研華自辦的TiC100智能城市與物聯網經營模式競賽,繼續貢獻企業所長、達到產學合作之綜效,也期待學生們繼續支持參與!【吳晨華/報導】


ATCC研華企業名次:

研華冠軍 CON-NEX
研華亞軍 CLINK
研華季軍 Hideas
研華優勝 Spectrum、靈媒不零售、你莫愁
晉級初賽 A組:
WINJOY
CLT
I'mpossible
T(eam)-Ebola
B組:
Pentagon
廚師燉咖哩
Youth Group
GIVERs
C組:
5G
瘋雨5阻
I'll Be Master
Never Kno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