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研華集團Year-end Party熱鬧登場!

  落實Sector-Lead Transformation變革方向,2014年研華集團Year-end Party依照事業群分為iSystem、總部+iAutomation、製造中心、Embedded、iService五場次分別登場。不只讓各事業群可以「客製化」屬於自己的節目和活動,並透過各事業群專屬活動,凝聚全員的向心力和情感,一起迎向更輝煌的2015年!

  2014 研華集團Year-end Party由iSystem、總部+iAutomation打頭陣,於12月26日(週五)聯袂登場,兩場次於大直典華會館六樓左右兩廳分別舉辦,共有超過千位同仁參與盛會。iSystem場次貼心準備小零嘴在接待處讓同仁自由取用、聊天交誼;而總部+iAutomation場次則在場邊玩起報到小遊戲,報到抽中挑戰題的同仁必須要依照題目扮鬼臉、與主管合照,或是找team member合拍搞怪團體照上傳ABLE Club粉絲頁才能領取幸運彩券,現場看到不少同仁熱情合影留念,場面非常熱鬧。

  除了各場次皆有設計不同專屬節目和遊戲外,基金會合作藝文沙龍團體-福爾摩沙馬戲團更熱情贊助,每場次帶來結合雜耍、特技、熱舞和扯鈴等表演,歡樂的氣氛和精采演出讓所有同仁大飽眼福。而研華好聲音動感歌王-陳冠儒Darren和情歌王子陳威志,也特別巡迴各場次表演,讓大家現場感受研華之星的無窮魅力。

  人數最多、最熱鬧的製造場次則於12月30日(週四)登場,各位主管穿著超人裝扮、扮成「製造者聯盟」,展現研華製造中心團結合作、創造高峰的企圖心;此外,廠區同仁更組成研碩Girls、林口熱舞團,在戲曲學院專業老師的指導下,帶來一系列的勁歌熱舞,加上驚喜的同仁求婚橋段,讓整場氣氛high最高點!

  一月份還有壓軸的Embedded及iService場次Year-end Party將於1月8日及1月15日接連登場;透過精彩豐盛的尾牙宴,慰勞同仁們一年來共同攜手打拚的辛勞,也期待2015年與各位齊心合力、共創研華高峰!【吳晨華/報導】 

照片集錦:12/26 iSystem 12/26 總部+iAutomation  12/30 製造中心    01/08 Embedded     01/15 iServic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