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2016有機農場上半年認養插牌

  為使全體員工都能有機會體驗樂活的意義與樂趣,研華文教基金會特別於深坑設立研華有機農場,並將有機農場8塊梯田中的2、4、5、6塊,每年分上下半年度、開放給研華50個家族認養,邀請同仁和眷屬們來體驗「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現代農夫精神。


  每年研華有機農場均於一、二月份開放上半年認養登記,並於每年二月份中旬的周六上午前往農場現場插牌認養,同時舉辦前一年下半年收成分享聯誼。為了每次精彩的收成聯誼活動,有機農場總管-黃山明農夫都花費苦心準備,當天除了鼓勵認養家族到場收成外,也會依照當季收成食材烹煮最新鮮的菜餚提供給參與者享用,讓大家都能嘗到有機天然栽種的甘美與健康真味。

  


  除了歡喜收割外,聯誼現場也會表揚照顧作物特別勤快、時常到有機農場照料作物的績優家族並致贈健康好禮,也鼓勵新插牌認養同仁要向模範家族看齊,期待今年年中的收成聯誼上,大家都能有更豐足的收穫!【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