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萬步】健康齊步走 萬步大使出爐!

  鼓勵全員邁向健康樂活的美滿人生,研華從2015年度開始,積極落實「日行萬步」的目標與精神,邀請全公司上下一心、落實「日行萬步」。透過社群連結形成全民運動風氣,更串連全球夥伴並肩同行,實踐利他精神與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將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的精神,深耕智慧城市與物聯網領域,與夥伴們攜手邁向智能地球推手的願景。

  帶動研華同仁們一起響應日行萬步活動,自五月份開始,研華連續推動兩個月的「日行萬步月」活動,邀請同仁們上網報名參加,透過群體互相激勵鼓舞、形成內部健康運動的風氣。為了讓活動更有趣、並起示範效果,也於內部徵求遴選「日行萬步大使」,邀請同仁當活動代言人、身體力行日行萬步活動。

  研華日行萬步大使徵選活動先由內部同仁自發性報名參與,並提供個人簡介與照片,經由ABLE Club粉絲團公布後,再由「照片按讚數」最多的前三名獲得日行萬步大使頭銜。瑞光、陽光、新店、林口四區域共有六位同仁參與角逐,最後由陽光駱昭亨、瑞光黃麗珠、林口梁瑜庭三人各以超過400個讚的成績,獲得前三名。

  陽光駱昭亨本身就是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騎車、路跑活動樣樣通,加上超高人氣加持,獲得冠軍寶座實至名歸。第二名的黃麗珠則已響應日行萬步活動數年,累積步數已完成七次虛擬環島,擔任代言人最是實至名歸!第三名的林口梁瑜庭,則靠著堅持挑戰與訓練,從一跑步就腹痛的女孩、最終達成半馬完賽,「挑戰堅持,堅持挑戰」的精神正是日行萬步活動的最佳代表。

  有了日行萬步大使的共同推動,你是不是也想趕快加入日行萬步活動的行列呢?歡迎各位同仁與我們一起健康樂活、萬步走出美滿人生!

【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