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萬步】研華集團Sports Day 健走嘉年華

  2015研華集團Sports Day-健走嘉年華活動5月9日(六)於公館自來水園區登場。揮別一週來的綿綿梅雨及午後雷陣雨,活動當天太陽一早就露臉、給所有參與活動者一個晴朗炎熱的好天氣!為了鼓勵大家準時報到參與活動,本次運動會特別贈送同仁報到好禮-運動束口袋及補給餅乾、瓶水,讓大家都能夠元氣滿滿地完成健走!

  開場表演由國立台灣戲曲學院京劇團帶來結合戲曲與雜技的「京聲藝振展鴻圖」節目,透過鼓藝、大旗、武術、雜耍展現俐落精彩的身手;並藉由「鑼鼓喧天創新猷」象徵著研華生生不息、鴻圖大展的氣勢與向上的力量。

  總經理春盛致詞時表示,為了鼓勵全員邁向健康樂活的美滿人生,研華從2015年度開始積極推動「日行萬步」活動,透過社群連結形成全民運動風氣,未來也將串連全球夥伴並肩同行,達到利他幸福企業的目標。開幕式中,大會特別安排「日行萬步大使」頒獎儀式,希望透過三位日行萬步大使的以身作則、推動全員健康萬步。

  健走活動由三位萬步大使與一級主管帶頭領走,沿新店溪河畔步道往北新橋前進並折返,來回共八公里路程、累計步數超過萬步。雖然沿路炙熱的太陽全程陪走,但河濱樹蔭則為這趟健走行帶來一絲清涼;同仁們三兩成群邊步行邊聊天交流,一路上非常熱鬧。

  鳴槍起走一個半小時後,腳程快的同仁已陸續完成健走返回會場,欣賞由研華音樂社打擊樂組之指導老師-Punch 打擊樂團帶來的精彩閉幕秀。除此之外,每位完走同仁還可獲得健康好禮-蜂蜜蛋糕一條;最後在主持人抽獎的歡樂氣氛中,為一上午的樂活健走畫下完美句點。期待未來不單單只是健走嘉年華這一天,各位同仁天天都能多走路、多運動,落實日行萬步的目標!

【吳晨華/報導】

請點我填寫活動滿意度調查

活動花絮一 活動花絮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