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酷暑捐熱血 885袋血創紀錄!

  2015下半年度的研華愛心社企業聯合捐血活動於7月22日(週三)登場!研華愛心社邀集瑞光、陽光、東湖及台灣世曦、經貿聯網、統一資訊、福斯汽車等捐血夥伴,於暑假期間熱情相挺參與活動,總計一天六地捐血車共552人、捐出了885袋血,創下新高紀錄!

  暑假期間意外較多,加上八仙塵爆事件過後,嚴重燒燙傷患者後續若欲開刀治療,將會需要大量血漿與紅血球;研華愛心社及捐血夥伴於7月22日舉辦聯合捐血活動,號召同仁及外部鄰里鄉親一起挽起袖子、捐出熱血,將愛心奉獻給社會。

  與一月份捐血活動相比,由於七月份氣候炎熱、感冒吃藥人數較少,加上同仁積極響應,本次的捐血活動較以往熱絡不少。除了一早捐血車抵達時即開始排隊等候捐血,還有不少外部夥伴也前來共襄盛舉;更有同仁特別把握午休時間前來,熱情令人感動。

  本次捐血活動研華福委會特地訂購中華民國聽語障者關懷協會附設幸福生活工坊之年輪蛋糕與手工餅乾,透過企業採購的力量,幫助社福團體自立自強;除此之外,響應研華幸福點數ABLE Points活用辦法,捐血活動也開放同仁可選擇以點數代換伴手禮,讓同仁能夠有多元的選擇。

  從活動一開始到中午過後,各地捐血人潮絡繹不絕,即使在冷門時段如兩點半到三點半左右捐血人潮較少,但是在研華同仁和經貿聯網、台灣世曦、統一資訊、太古福斯汽車等捐血夥伴們的熱情參與之下,最終六地合計552人、捐了885袋血。與去年七月份相比,捐血袋數大幅成長超過100袋血,創下捐血活動以來的新高紀錄!期待明年度的捐血活動不只同仁響應參與,也要相揪厝鄰隔壁的公司行號一起配合發揮愛心,期待能夠創造新紀錄,將我們的滿腔熱血貢獻給社會大眾。【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