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研華運動季 靚夏羽球營

  研華運動季系列活動熱力展開,從打頭陣的熱血籃球親子營、歡樂的腦筋急轉彎電影夏令營後,緊接著於8月15日(六)在華江高中羽球館登場的,是廣受大小研華人歡迎的靚夏羽球營活動!

  每次的羽球夏令營活動,都希望能夠透過趣味歡樂的各項小遊戲,讓同仁及小研華人們都能感受到羽球運動的活力、引發大家對羽球活動的興趣。本次羽球社同仁特別規劃「掌控球拍的選手」、「羽球王國的占領」、「羽球九宮格」、「羽球垂釣之願者上鉤」、「追擊恐龍大作戰」、「羽球傳情」六大挑戰,以及知識性的趣味問答活動,讓大人小孩不只有動手、還能夠動腦益智,更加了解羽球運動。

  經過了一個上午的激戰,大小研華人都揮汗玩得不亦樂乎,各項挑戰也產生了最強冠軍,接受小朋友的最愛-「恐龍先生」的頒獎。羽球營活動除了有得玩、更有豐富的摸彩大獎讓同仁歡樂一下。期待未來各位研華夥伴們也能夠多多支持ABLE Club系列活動、和我們一起同樂喔!【吳晨華/報導】

六大挑戰獲獎名單:

項目

掌控球拍的選手

羽球王國的占領

羽球九宮格

冠軍

林家琪

林筵翔

張文堂

項目

羽球垂釣之願者上鉤

追擊恐龍大作戰

羽球傳情

冠軍

王曉琦

林昭興

張淑珍


活動花絮 請點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