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最冷的天、最暖的心! 企業聯合捐血

  一年兩度的愛心社重頭戲-企業聯合捐血活動1月13日(週三)於研華瑞光、陽光、東湖、新店辦公室,及捐血夥伴-經貿聯網、台灣世曦、統一資訊等七地點同時登場!許多同仁不畏寒冷、踴躍挽起衣袖熱情捐輸,總計七地共584人、捐出了872袋熱血,是寒冬裡最溫暖的一股暖流。

  有鑑於每年一月份(過年前)及七月份暑假(農曆七月前)開刀需求多、用血量增,加上天氣過冷與過熱,影響民眾捐血意願;因此研華愛心社發起每年兩度的企業聯合捐血活動,選在最缺血的時候號召同仁踴躍捐輸熱血、發揮愛心雪中送炭。

  2016上半年度捐血活動於1月13日(三)展開,本次活動贈送觀音愛心家園點心盒及集賢庇護工場公平貿易沙琪瑪做為捐血伴手禮,同時適逢捐血中心捐血月活動,捐血成功者還可獲贈限量版仁義號捐血車模型,「捐血送車」的好康成功鼓勵不少家有小朋友的同仁們挽起衣袖獻愛心。

  本次活動雖因天氣寒冷、同仁感冒吃藥人數較多,導致不少愛心人士遭到「退貨」,但研華捐血點於瑞光總部、陽光大樓均成功達標150袋血以上,超越去年同期;東湖區域也有些微進步,可惜新店區域因不少同仁搬遷至內湖辦公室,導致人數較少、捐血量下滑,期待七月份的捐血活動同仁養好身體,再創佳績。

  下半年度的捐血將於7月13日(三)於瑞光、陽光、東湖、林口及經貿聯網、台灣世曦、統一資訊等地登場,歡迎各位同仁繼續熱情響應支持,讓愛心擴散到各個角落!【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捐血成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