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電影欣賞】大佛普拉斯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8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

自付金額90

Hi~ 充滿熱誠的您,我們是研華Able Club小天使
一場人生播映即將開始,您準備好了嗎?

 

ABLE Club – 公益特別企劃:
透過電影的賞析與和導演面對面的座談,讓您了解貧窮者背後的世界
備註:本活動票卷收入將捐贈給非營利組織「窮學盟」


📌活動資訊  

✔️ 時間:10/27(六)13:30 - 17:00 
✔️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32號b2(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
✔️ 人數:限額30人報名
✔️ 費用:使用點數2點
✔️ 與談:《大佛普拉斯》導演 黃信堯、芒草心秘書長 李盈姿、人生百味共同創辦人 朱剛勇

📌活動流程  
13:30 - 14:00 報到 
14:00 - 16:00 電影播映、休息時間 
16:00 - 16:30 講者對談時間 
16:30 - 17:00 問答時間 

✹ 「生活以外,還想看到多一點plus——《大佛普拉斯》放映+座談」
當我們的生活被社會的各式鏡頭框住,生活以外的plus,該從哪去找?— 凌晨四點如果還醒著的話,也算是日常生活岔出的一點plus的時間吧。
全片透過「黑白」與「彩色」兩種手法來描述不同身分的人有著完全不同的處境和命運,劇情中大多數時間以黑白畫面方式呈現,以「人生是黑白的」方式表達處在社會底層者的各種無奈,並使用行車紀錄器的「彩色」畫面來詮釋有錢有勢的人,過著「多采多姿」糜爛生活。

✹  黃信堯 導演 x 芒草心秘書長 李盈姿 x 人生百味共同創辦人 朱剛勇
一部屬於凌晨四點的電影,搭配一場下午四點的三人對談——黃信堯導演、芒草心秘書長李盈姿、人生百味共同創辦人朱冠蓁,為我們講述畫面之外,更多活生生的故事。

以上圖文來源自Accupass活動通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