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體驗]-十月份周二皮拉提斯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3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運動課程體驗班 - 十月份

運動項目 : 皮拉提斯

上課時間 : 週二 18 : 20

上課日期 : 2018/10/16 , 2018/10/23 , 2018/10/30

上課地點 : 內湖貝克漢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7666 4

上課的同仁請務必於 18:20 之前到貝克漢, 須穿著運動服裝

請在一樓櫃台告知為"研華包班體驗". 然後請直接上四樓找到瑜珈教室(小間的)

準備物品 : 運動服裝與毛巾與水壺與運動後換洗衣物.
女更衣室於五樓/男更衣室於四樓


皮拉提斯是什麼

皮拉提斯(Pilates),聽起來如此神秘的運動名稱,其實是由一位木匠兼體操運動員─約瑟夫‧皮拉提斯(Joseph Pilates)除了先天的疾病、再加上營養不良,造成小時候遭受許多疾病之苦,開始鑽研多種運動,且又受到瑜珈和動物像是天鵝、海豹或大型貓類的行為所啟發而發明出皮拉提斯運動。

雖然皮拉提斯與瑜珈非常相似,但在動作上更著重在身體的中心位置─腹部肌群、腹斜肌(Obliques)、下背肌、大腿內及外側、臀部…等等,因此皮拉提斯更加可以強化鍛鍊一位運動員所需要的所有精髓,包含:肌力、柔軟度、肌耐力、協調性、平衡感以及良好的姿態,當與其他的運動相比時,皮拉提斯造成的運動傷害機率更低,因為皮拉提斯的根本原則就是強調正確的姿勢,而非追求肌肉燃燒感。皮拉提斯的變化形式非常多元,「無聊」這兩個字,可能很難與皮拉提斯搭上關係!

皮拉提斯的動作需要全身一起,有時你正試著鍛鍊某一肌肉,同時還可以一邊伸展其他的肌肉。在做皮拉提斯的每一項動作時,都需要百分之百的全神貫注,與在健身房的機械運動完全不同;甚至可能你覺得你已經對於某一個動作做到最頂尖了的時候,你還可以找到更多不同、更有挑戰性的版本呢!接下來就讓我們帶您更了解皮拉提斯與瑜珈的差別、除了減肥以外你還能從皮拉提斯獲得的優點、輔助的工具以及課程和費用的資訊吧!

參考資料來源 : https://www.taiwannutrition.com/blog/pilates-to-burn-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