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遊】蘇澳瓏山林放鬆二日<雙人>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6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33

自付金額598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33

自付金額5985

眷屬參加年齡費用
年齡限制 1-4歲 5-10歲
使用點數 0 50
自付金額 0 2250

活動時間:2018/10/13~2018/10/14
使用點數:1.0-4(不佔床)->0點   2.5-10佔床-->50點  3.12歲以上同成人-->133點
                  
行程內容:

第一天 【台北/龍潭湖/力阿卡/住:蘇澳瓏山林】

07:30-08:00  相見歡~~~部隊集合~驅車前往宜蘭~雪隧之旅
09:30-11:00  【龍潭湖風景區】龍潭舊名大埤,俗稱「 大陂湖 」,為昔日「 蘭陽十二勝 」之一,亦是蘭陽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的湖泊;龍潭湖三面環山,山腰有廟宇數座,暮鼓晨鐘,湖區則保留了原始與自然的風貌,景致宜人。位於礁溪鄉龍潭村,距離宜蘭市區約6公里,交通便利。此湖三面環山,面積約17公頃,湖面遼闊,水深 4.5 丈,是宜蘭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者。湖區仍保留了原始自然的風味,循著環湖道路悠然漫步,只見兩旁綠樹垂蔭,蝴蝶翩翩飛舞,偶而幾隻鷺鷥掠過湖面,為寧靜的山光水色增添不少美!

11:30-12:30  礁溪午餐【福哥石窯雞】福哥的烤雞料理,從北投紗帽山開始發跡,一路到烏來以及礁溪,都深受在地人,及外地老饕的推薦。我們的雞燒烤方式,是不直接讓雞接觸火,利用石頭導熱方式,讓雞悶熟,烤出來的雞皮酥內湯汁多。

13:30-15:20  員山【內城力阿卡之旅】樂活鐵牛雙重奏~員山鄉內城社區是一個以農業耕作為主的社區,早期居民辛勤在農田上用鐵牛翻耕農地,收成時,居民用鐵牛仔加上改良過的力阿卡載運農作物,這種情況一直是當地農民的生活模式。三年前,社區總幹事靈機一動,開始將這種農業運具結合觀光休閒的推廣,於是吸引了不少外地遊客來體驗乘坐鐵牛力阿卡遊內城的感動。

       *行程:三元宮出發~渡船頭生態公園~大樹公~太陽埤~回程 

16:00-16:10  蘇澳【瓏山林冷熱泉渡假飯店】check in ,稍作休息~享用飯店設施

 

18:30-20:00  【飯店晚餐】 

      20:30餐後請回房休息片刻再泡湯哦!

飯店介紹:位於世界級瑰寶的蘇澳冷泉區,歐式米白色的建築本體,呈現歐洲宮殿式奢華及莊園式城堡的古典雋永之美,是全國唯一兼具冷泉與溫泉的五星級度假飯店。冷泉,一向是蘇澳鎮引以為傲的資產,除了蘇澳,全世界只有遙遠的義大利有冷泉。蘇澳冷泉世界稀有,泉質清澈透明可飲可浴,泉溫長期介於 22~22.5C,水中含有豐富的二氧化碳,能促進微血管的擴張,使血壓下降,改善心血管功能,幫助血液循環,因此而有『心臟之湯』之美名。不僅如此,蘇澳冷泉對於胃肝和皮膚病的治療同樣具有很好的功效,集這麼多優點於一身,也難怪蘇澳冷泉如此遠近馳名,而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正是台灣唯一同時取得冷熱泉開發許可的飯店。

 

飯店設施:健身器材、桌球桌、球足球台、Wii等各式休閒設施,遊戲室提供童書閱讀、玩具及兒童影帶播放,瑜珈教室不定期安排專業瑜珈老師授課,休憩區則提供各種類書報雜誌,室內水區提供SPA水療池及溫水由游泳池、冷熱泉池、三溫暖烤箱、蒸氣室等多元化休閒設施。

客房內均備有:AVEDA天然沐浴備品組、EVIAN礦泉水1500ml、RSL專屬拖鞋、DVD及音響設備組(須自備光碟片)、LG42吋液晶螢幕電視、WEDGWOOD茶包、咖啡包、浴袍、全館提供無線上網。

 

第二天【飯店半日休閒-宜蘭餅發明館-冬山自行車-台北】

07:30-10:20  享受一個NO MORNING  CALL的早晨-自由享用飯店自助式早餐,而後可自由休閒,享用飯店休閒設施~

10:30-12:00  蘇澳【宜蘭餅發明館】於2009年10月10日正式開幕!創始人劉鐙徽師傅有感於現代年輕人漸漸遺忘傳統的糕餅,所以想要透過一個舒適空間來教導孩子。在館內,除了可以享用美味糕點之外,還可以參觀古今糕餅器具,甚至一起來跟師傅學做各式點心,瞭解「超薄牛舌餅」的演進。

* 團體安排:~宜蘭餅DIY(每人6片)+專人導覽

12:10-13:30  蘇澳海鮮美味午餐~

14:00-16:30  宜蘭縣冬山火車站旁的冬山河自行車道,其自行車道以冬山火車站為起點至五結大閘門間為終點,行經冬山森林公園、清水橋、珍珠休閒農業區、冬山河親水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當地著名景點,沿途可欣賞恬靜的農田風光、水鳥生態及河畔風光,如此的視野景觀,使得這趟單車之旅充滿著驚奇與愜意之感。若是您有空的話,不妨到此一遊,享受騎乘單車環景的樂趣

16:30-18:00  國道風光~~平安快樂回到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