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有機農場認養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0

自付金額45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研華美滿人生--有機農場--研華人認養辦法

 

您還在facebook偷拔菜嗎?您想體會「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鋤和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幸福嗎?想嚐嚐自己栽種的菜有多甜美可口嗎?想要讓您的寶貝童年記憶富含著泥土的芳香嗎?能想像帶著青草味的氧氣從肺葉漫延到平日不勤的四體的感覺嗎?

 

為使研華全體員工都能有機會體驗樂活的意義與樂趣,特別開放研華有機農場提供研華同仁家族認養,每個認養家族以一位同仁負責上網登記,並自行負擔十個福利點數。

 

我們將研華有機農場8塊梯田區分為三個區塊,緊鄰農舍,動線方便的第3塊梯田保留給有機農場社團與愛心社公益耕作體驗。第2 456 塊梯田開放50個家族認養。第178塊梯田種香椿、洛神、筊白筍等水生作物,完全開放全公司同仁與眷屬假日前往體驗。

 

  • 任何一位研華員工具名集結四~六位夥伴(子女、父母、同事、朋友或隔壁老王…..)即可組成農夫團,參加認養行列。

  • 研華有機農場將提供50個單位、每個單位約五~十坪的農地開放認養。六個月為一期(2月~7月、8月~次年1月),到期重新分配。

  • 每年1/20~次年/2/10開放上半年認養登記,每年二月份中旬的周六上午前往農場現場插牌認養,同時舉辦前一年下半年收成分享聯誼。(2018上半年度認養插牌及收成聯誼時間訂於2/24(六)AM9:00~12:00)

  • 每年7/20~8/10開放下半年認養登記

  • 8/19(日)9:00~12:00 前往農場現場插牌認養,同時舉辦當年度上半年收成分享聯誼。

  • 農夫團可以選擇任何作物栽種,基金會將提供每單位/每期NT$1,000獎助菜苗、施肥、聯誼等費用,統一由農場總管管理運用。收成分享聯誼當日現場收成、烹煮、聚餐。揮汗播種,必歡喜收割,所收成的作物當然屬於您的,您可以跟任何有緣人分享。

  • 有機農場總管黃山明先生0932-001048會擔任諮詢的工作,平日也會協助澆水。但播種、除草、除蟲、收成…等工作還是要身為農夫的您親自照料。

  • 歡迎研華同仁踴躍參與!

     

    『用心吃每口食物,你將會吃到不只是食物的美味,也會吃到種植食物的陽光、空氣與水,還有種植者的辛勞,一切都是相互依存的,一旦有深刻的體驗,對於許多的事物自然就會存有感恩的心情,懂得惜福等正念也就會自然出現….』 ~~一行禪師.橘子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