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展覽票】宇宙人特展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948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3

自付金額13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3

自付金額135

票券發放日期:6/22~6/26
使用點數:3點
展出時間:2018/06/16~2018/09/16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AB雙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注意事項
免票資格-未滿三歲幼童(憑證入場,需成人持票陪同)
節目介紹:

地球人注意!
宇宙人即將來襲!!
可愛降臨 粉嫩一夏!!!
1
「CRAFTHOLI ®宇宙人」是來自CRAFT星球的生物,擁有分身的奇妙超能力,喜歡到世界各地與不同性別、年齡的人成為超級好朋友。2018年夏天,宇宙人降臨台灣,給大家一個毛絨絨的療癒擁抱。
 
2
社群正夯 今夏女孩兒必修打卡課程
【宇宙人ㄕㄓㄋ特展】由作者山本郁子親自監督打造,規劃超萌11大展區,帶領大家追隨宇宙人遊歷世界的足跡,穿越日本櫻花隧道、感受夏威夷南島風光、唯美浪漫的煙火夜景……絕對適合大拍特拍,殺光你的相機記憶體。
 
3
萌萌噴發 世界最大宇宙人布偶.台灣初登場
日本看不到!世界唯一巨型宇宙人台灣初登場,一起依偎在宇宙人軟軟的懷抱中;參加宇宙人十周年慶典,穿著正宗日式浴衣和宇宙人一起玩遊戲;夢幻繽紛的宇宙人臥室中,一起換上最可愛的睡衣參加卡哇伊的彩色睡衣趴;在浪漫星空下,和宇宙人攜手聊心事;首次登台,最萌的作者繪本手稿。太多拍不完的可愛場景,玩不完的互動遊戲,快來撲進宇宙人懷裡大聲尖叫吧!
 
限量商品熱情登台 不來絕對買不到
首次在台獨家販售:限量20本的作者親筆簽名宇宙人繪本;世界級潮流品牌BE@RBRICK聯名公仔;關東、東北、近畿、中部、九州日本地區限定盒玩公仔;全新超柔材質,專為本次特展開發的粉色夢幻宇宙人系列。通通只有在「宇宙人ㄕㄓㄋ特展」才買得到!

以上資料來源自博客來售票網